2008/01/14

難得的禮讓


貓小捲:
黑弟,你在做啥!?
黑弟:
我在排隊啊。


黑弟:
我等了好一陣子了,怎麼還沒輪到我!?

黑弟:哥,你好了沒,換我~ 換我了啦!!!


灰哥:
邁吵啦!
我玩的正起勁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真難得黑弟沒有擈上來,居然在旁邊觀望,
平常他才不管咧,看到逗貓棒都馬是先衝上來再說。

7 則留言:

  1. 真可愛的兩估屁屁
    呵呵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好像小孩子的模樣喔~

    回覆刪除
  3. 可愛的黑弟~^^~
    謝謝hsuan看你的文章敘述,字體很大眼睛很舒服~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歐
    看黑弟那期待的背影
    讓人忍不住想抱他ㄝ
    灰哥你就讓一下媽!!

    回覆刪除
  5. Q08181227:
    很可愛喔~~哈哈~^^

    tutugo:
    噗~平常都裝的很大人,其實還是個小朋友呀!!

    肥肥:
    謝謝你唷~^_^

    loveUforU:
    哈哈~胖胖的屁屁~~

    回覆刪除
  6. 真的越看越像我家的小芽~

    只是~兩個白色色塊的分布有些不一樣~
    還有我家小芽的黑色毛色是越來越灰階@@~

    不過,有些神韻~感覺~倒是真的覺得~
    有那麼幾分神似~哈~~

    回覆刪除
  7. pjjl:
    真的有像到,除了色塊方向不一樣^^
    來~黑弟和小芽握握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