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迎接2008


貓小捲:
黑弟,都睡一整天了,該起床了吧!!!


黑弟:
天氣很冷耶~不睡覺要作啥?!

自然捲:
2007年都快過完了,你還這樣虛度光陰。

貓小捲:是這樣的啦!!
今天啊~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我們家今天的人氣突然暴增,尤其是大家都說你很可愛咧。
黑弟:
嗯,我知道啊!!
奇怪我們家又沒有要放煙火,大家怎麼都來我棉家咧~
我想可能像爹說的,是計數器壞了吧!!!


黑弟: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的大駕光臨,只是讓我娘嚇壞了!!!
她說,很謝謝大家,留言和回應都一一看過囉,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希望大家在2008年可以繼續支持我們捲毛家唷


因為哥哥現在身體微恙,所以今年就由我代表,祝福大家~~

10 則留言:

  1. 哈哈~~~~~

    黑弟真是粉口愛耶!!

    我也很喜歡貓....

    但確不知要如何去照顧它們

    不過.....黑弟...新的一年

    又多了一歲了唷!!!

    願新的一年都能平平安安喔!!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喔~~
    真的超可愛
    有你們這麼盡心的照顧弟弟們
    牠們一定可以健康平安的快樂下去的~~~
    happy~happy~

    回覆刪除
  3. bigbigmilk81:
    新年快樂唷^^

    ndbttjcr7278:
    謝謝您的祝福^^
    也祝您新年快樂~~

    crys:
    呵呵~~他們可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呢!!!
    他們健康快樂,我們就開心囉~~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4. 哇哈哈
    超人氣超人氣
    自然捲可以改當網路新銳了...

    2008開春第一砲
    狂賀
    狂賀...

    回覆刪除
  5. jh:
    謝謝你呀!!
    話說2008年讀書會要重新開張啦~~
    期待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6. 黑弟和我們家的 KiKi超像的~改天來聯誼吧!!

    回覆刪除
  7. 只能說 超可愛啦 我喜歡貓咪的肥肥腳..可愛到破表

    回覆刪除
  8. 黑弟變得好帥喔!
    祝闔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Jill:
    呵呵~真的很像雙胞胎ㄟ~~

    cuteario:
    看來減肥計畫要暫緩囉~
    大家都說胖胖的可愛呀^^


    阿巧媽:
    祝你們新年快樂唷~
    可愛阿奶又復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