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真的很愛演


黑弟:
救我..救我...


黑弟:
救~救~我~啊...
誰來拉我一把呀~~~


貓小捲:
不要再鬧了啦~~
你很愛演ㄟ,這樣手不酸哪!


黑弟:
矮油,就是睡覺睡到粉無聊啊~~~

7 則留言:

  1. 真是個極盡的伸展

    回覆刪除
  2. bigbigmilk81:
    其實是睡太久了~噗~~

    回覆刪除
  3. 請問黑弟是什麼品種的貓呀

    真的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4. 小饅頭手,好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
  5. n047575362:
    卡拉波斯~不過我覺得不只兩個顏色啦!!!
    他的臉還算黑白分明^^

    小乖:
    呵呵~~我常常偷咬咧~~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手手喔!肥肥的!!跟我家的貓貓錢錢比起來差多了!!那隻貓真是售
    八八!!不過最近胖到我都抱不動了呢!!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
    演技精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