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希望沒事啊


灰爹常說灰哥是隻哲貓,現在看這個畫面好像挺有那個fu的咧!!!

常常都覺得他好像有很多的想法。



哈哈,其實他只是在放空罷了,我想...
灰爹,你想太多了啦!!!


[自然捲自言自語]:
才說要健健康康的迎接2008年的到來,昨天就發覺灰哥開始不對勁了,
一直頻尿的感覺,哇,不要啊~去年的膀胱炎不要再回來了呀!!!
奇怪,他現在也很勤著喝水呀!!??

14 則留言:

  1. 希望灰哥在2008年會很健康
    祝福灰哥!!

    回覆刪除
  2. jan800919:
    謝謝關心和祝福喔~~
    祝您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請問 灰哥跟黑弟 是什麼品種的貓阿?

    是異國短毛貓嗎?(加菲貓)~

    我也很喜歡貓^^~

    回覆刪除
  4. astridchan:
    歡迎來捲毛家逛逛喔 ^_^
    灰哥是金吉拉,黑弟是波斯~~^^
    都是長毛貓唷^^

    回覆刪除
  5. 真是有想法的灰哥
    認真的公貓最帥氣

    筱珊

    回覆刪除
  6. 希望灰哥黑弟健健康康喔~~~

    回覆刪除
  7. 好羨慕你們一家人~~

    我也超級喜歡貓~偏偏男朋友有氣喘對貓過敏~
    所以我現在都不敢抱我家的兩隻寶貝~(怕貓毛上身...)

    弄得我家兩隻寶貝~現在都不理我了~Q_Q 嗚~~

    祝你們家3隻寶貝健健康康的唷~^_^

    PS.黑弟~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8. 會說人類語言的貓2007年12月31日 清晨7:00

    希望灰哥別再生病了,寶貝生病,苦的是老北老木啊!

    回覆刪除
  9. 好喜歡哲貓感覺的照片!

    看到你這麼用心對待他們向家人一樣
    感情好好
    覺得好羨慕喔~

    這樣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10. 筱珊:
    哈~!其實灰哥最有傲氣呀!!
    偏偏我們就是很愛哪^///^

    薇小拉:
    祝你們一家子新年快樂唷^^
    希望咪寶和乖乖妮也健健康康的喔^^


    astridchan:
    會過敏呀!!
    可是不能抱抱他們,應該很難過吧!!!
    也祝你們家的寶貝健健康康的唷^^

    會說人類語言的貓 :
    真的真的,每次他們生病,都好擔心,唉~~~

    fa003187:
    呵呵~他們可都是我們家最重要的家人呢!!!

    回覆刪除
  11. 總是付出很多時間跟精神卻得不到她的心嘛
    讓薰幫你解決這問題

    史上最強把妹絕技重點書上市囉

    搭訕 邀約 約會吸引
    高中 大學 職場 夜店
    外加52條吸引重點
    提升靈魂年齡 音樂 品味 好吃好玩店面
    看那麼多把妹書
    卻學不到你想學的東西?
    何必追求
    吸引對方來喜歡你
    完全沒有長篇大論的廢話
    只有重點中的重點呈現
    不只給你技巧
    還有各項快速提昇自己靈魂年齡指南


    不過比較歡迎跟我訂因為我還可以當下跟你說些書的內容解釋
    很歡迎看完謎男方法再進來比較
    書的疑問請加入a0988420703@hotmail.com
    跟世面上任何看得到的把妹或追求書籍比較就知道了!










    無名
    LoungeRoom
    http://www.wretch.cc/blog/LoungeRoom



    回覆刪除
  12. 我家也有一只爱放空、沈思的猫咪...爱姬

    与妳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rhphoto&category_id=11055605

    回覆刪除
  1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hsuan1223&b=1&f=1132997294&p=0

    想請問一下 灰哥後面這之很有型
    像小白獅的小貓 是誰呀
    版主是否考慮整理個世系表呢?

    灰哥小時後很可愛 長大怎麼有胖到

    回覆刪除
  14. rhphoto:
    愛姬好可愛,很慵懶的樣子~~>///<

    靠岸:
    呵呵~~越大就越胖囉!!!^^
    (灰哥)我現在也很可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