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野孩子


灰哥:
聽到apple姨拿鑰匙,我就知道她要回家了。
幸好我的動作快,趕緊衝到門口,等她帶我一起去她家。


灰哥:
姨,妳不要是回家了嗎?

灰哥:
妳們不要在聊天了啦!!

灰哥:
姨,妳到底要不要走啊!
我等很久了ㄟ...


[貓小捲說]:
最近灰哥只要聽到apple拿鑰匙的聲音,就會衝到門口等她開門,
整個就是非常想出門的樣子,若一直不開門他還會喵兩聲咧~
這...這是怎樣,難道是家裡不夠溫暖啊!!

3 則留言:

  1. 灰哥一定是。。。。想來新竹找小拉姨姨!!!!

    (被自然捲踢飛)

    回覆刪除
  2. 薇小拉:
    嘿啦~~別人家的姨都比較好啦!!!(自暴自棄的捲><")

    回覆刪除
  3. 灰哥你的毛髮真是給他超級蓬鬆啊!!XD
    是剛洗完澎澎嗎?還是因為剃毛後,越來越茂密>_<

    我家那兩個寶貝也是,不只對門叫,還外加抓木門兼學小狗吹狗螺給鄰居
    聽,有一次因為這樣我還聽到隔壁鄰居奶奶隔著我家鐵門說小貓不要哭!害
    我連開門解釋的勇氣都沒有,真是給他三條線!!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