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我是健康寶寶


黑弟:
我的眼睛好多了,娘說我是健康寶寶,所以恢復的很快。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哪裡來的大家呀???)


[貓小捲說]:
經過兩天努力的幫黑弟點眼藥水後,他現在又恢復過動兒的本性了。
而且平常不愛動的灰哥,居然還陪著黑弟一起暴衝,看的我是相當的感動呀!!!

4 則留言:

  1. 暴衝耶~我的黑皮最近已經很少暴衝了,應該是當“小黑子”的關係吧!
    嘻..

    回覆刪除
  2. 貢貢:
    呵呵~~應該是睡飽吃,吃飽睡吧!!!

    回覆刪除
  3. 又是英俊男兒一枚啦!!

    回覆刪除
  4. bigbigmilk81:
    呵呵~我也覺得弟越大越帥呢!!!(得意的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