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復出第一彈


灰哥:
大家好久不見啦!!
有沒有很想念我們咧~~
娘說太久沒露臉了,就派我出來當代表。
這陣子娘很忙,都沒時間讓我們上上版面,害我覺得相當的空虛。


只好每天都很無聊的在家裡睡覺(拜託,無論忙與不忙,你還不是都在睡覺...)
好不容易忙完了,娘又攤在家裡什麼都不做,還不是爹說網誌都沒更新,
不然依我看啊!都要長出一大片雜草了啦!!!
接下來,我會好好盯著娘,要她給我好好的認真一點。

6 則留言:

  1. 這樣還好啦
    不算復出
    感覺沒有停多久啊
    能再看到可愛的灰哥黑弟
    真好~

    回覆刪除
  2. 有~有盯著看!呵....

    回覆刪除
  3. 鹹蛋拔:
    黑弟最近生病中呀@@

    貢貢:
    呵呵~才說而已,結果又偷懶了@@

    回覆刪除
  4. 恩阿~
    我等了好久阿哈哈

    回覆刪除
  5. 對啊對啊!!泥們哥倆好好給我盯住娘,別讓她懶病發
    作...

    回覆刪除
  6. cnshiea:
    嗯哼,最好是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