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十一月宅兄弟亂亂說


灰哥:不用問,我知道妳要問什麼?!
貓小捲:
讓我問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妳一定是要問說,我和黑弟幹麻這樣趴在沙發上?!
黑弟你說!!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哥哥說,這樣就可以各自監視一個房間,隨時知道你們的一舉一動。 (註1)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你幹麻偷偷穿著爹上班的襯衫咧?灰哥:因為我也要去上班啊!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妳不覺得我穿這樣很帥氣嗎?
貓小捲:
你這叫做是衣衫不整吧!!
下一張(熱鍵:c)

噗~這是搞哪門子的自閉啊?!!!!!
灰哥:
對啦~我就是在搞自閉,怎樣!!!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最近,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雖然這裡是鞋櫃,人來人往的(噗~哪來的人來人往,只不過三喵三人)
有沒有聽過~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哪。
所以娘常常都找不到我咧~~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
書是用來看的,不是用來睡的啦!!
黑弟:
是嗎?!
下一張(熱鍵:c)

黑弟:可是我覺得這樣睡覺,好像有變得比較聰明ㄟ!!下一張(熱鍵:c)

金剛:
這兩天我都快要虛脫了。
你們看看,我的兩邊臉頰都凹陷下去了~
下一張(熱鍵:c)

金剛:他喵的咧~~藥也太苦了吧!!
害我每吃必吐!!!
下一張(熱鍵:c)

金剛: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可是..............................................
馬的~~藥真的很苦啦!!(註2)
回上一層(熱鍵:b)

[貓小捲說]:今天去幫金剛換藥,紀醫生說是比較甜一點的藥!
他是建議我們餵金剛吃膠囊,也許他就不會那麼討厭藥的味道了!
可是,餵他吃膠囊,可是要抱著手可能會被咬爛的下場啊~
要是再吐個不停,就真的要吃膠囊,再來就是需要吃藥丸的輔助器。

註1。這兩兄弟面對的方向,剛好就是兩個房間的門口。
註2。醫生說這次的藥真的很苦,沒辦法呀!!

28 則留言:

  1. 頭香?ya! 灰歌表情太好笑, 黑地有變比較聰明的樣子~ 金剛簡直就是一
    副我見猶憐狀,病快點好就不用吃藥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過新的藥之後,好像就沒有吐了!!呵呵~

      刪除
  2. 灰哥的表情很嚴肅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了就想笑(噗)
    黑弟把書當床墊沒關係
    我也曾經男來當枕頭過
    是說金剛...
    我差點忘了嚕毛他都會反抗
    強迫餵他吃藥真的有可能手會被咬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本來就是很嚴肅!!幹麻和我娘一樣,看到我就想笑啊!!

      幸好,昨天餵了新的藥,到目前為止都算正常
      ,沒吐!!

      刪除
  3. 金剛的臉也很苦ㄝ= =
    希望牠快好起來
    我覺得灰哥這樣好像超人喔
    哈哈

    回覆刪除
  4. 沒錯 灰哥跟黑弟聯合起來要監督捲娘有沒有認真了
    哈哈哈 不過灰哥 來麻 晴妞秀秀啦
    不要自閉拉 我帶你回家跟Q降玩好不好ㄚ><

    金剛好可憐 要乖乖吃藥病才會快好喔

    我跟朋友坦承了 也會好好照顧米尼><
    米尼看起來很開心 可是也比以前更黏我一點了
    Q醬也是 兩個小孩都會一直偷看我在哪裡
    也會一聽到我一動 兩個明明都在睡覺卻全部翻身起來看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隻所以發出聲音太大吵到他們
    還是它們知道我會偷偷溜出去玩 不讓他們跟
    真是個謎阿>< 等我改天學會說狗語在問他們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尼一定覺得可以不用和你分開,很開心吧!!
      你的一舉一動,他都懂咧~~呵呵!!

      刪除
  5. 好喜歡黑弟睡在一排書上那張
    超可愛的=ˇ=
    看書可以順便看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不過這樣很難專心的說!!

      刪除
  6. 金剛變好憔悴阿~
    可憐的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也希望他快快恢復啊~~

      刪除
  7. 你有沒有舔一下

    看有多苦咩

    哈哈~~我都會舔舔看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他們的藥我倒是沒有舔過~只會聞一下!!

      刪除
  8. 灰哥穿粉紅色很帥啊
    一定比你的爹穿得英俊
    黑弟可愛
    而金剛快點把藥吃完
    走路就不會卡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我們也覺得很帥啦!!

      我們也都希望金剛的腳可以恢復!!!
      不然好可憐哪@@

      刪除
  9. 金綱要乖乖吃藥 !!...
    趕快 好起來

    心疼ㄋㄟ!!...


    ((餵貓吃藥...真的很不容易!!))

    回覆刪除
  10. 希望金剛快點好起來啊,
    看到牠憔悴的樣子好可憐啊
    那牠吃過藥後走路有好一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關心唷!!
      金剛好多囉!!

      刪除
  11. 我愛交換日記&西雅圖妙記!!!
    (回了個跟主題很不相關的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很愛呢!!
      握握手~~~

      刪除
  12. 哇 你養貓咪應該很久了

    想請問你阿
    你们家有公貓嘛

    我家貓咪阿
    都會對廁所叫 ~~~
    你家會跟我一樣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沒有很久~才四年而已!!
      我家都是貓兒子喔~~
      對著廁所叫啊~~是因為裡面有人嗎?!

      刪除
  13. 你好,我的狗狗不見了,我不是詐騙集團:(
    可以幫我推文嗎,他對我很重要:(
    請大家告訴大家:(

    http://www.wretch.cc/blog/svk8142002/3376614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你推推了喔~~
      希望可以快快找到你家的狗狗喔~~

      刪除
  14. 哈哈........
    金剛說他喵的勒
    噗......好可愛

    回覆刪除
  15. 不是耶 裡面沒人
    是有水聲
    每次洗澡都要闖進來 --+
    連隔壁洗澡 他也要瘋狂叫





    你家貓咪 沒有這樣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