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誰吃掉乳酪屋


齁,抓到了 ,小白手。


原來就是黑弟,快要把乳酪屋給吃掉了!!


黑弟:
怎麼了?我怎麼了?
貓小捲:
你看,乳酪屋的小紗窗都吃掉一半了!!


黑弟:
這關我什麼事情,我只不過是把手放在破掉的紗窗上而已啊!!
根本就不是我吃掉的啦!!!我有那麼飢不擇食嗎?!
一定是灰哥或是金剛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這黃色乳酪屋使用快四年,旁邊這黑色的小紗窗也快要被三兄弟給玩爛。
有的時候還會從這小洞進出咧~~
難怪會越破越大洞啊!!!

19 則留言:

  1. 他們都會睡在裡頭ㄇ?
    呵呵..
    能用四年也不容易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冷的時候才會窩在裡面!!
      所以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是收起來的!!

      刪除
  2. 基本上
    我覺得可以撐四年還沒有陣亡
    三兄弟已經算是手下留情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也是齁~
      其實可以換新的了!!

      刪除
  3. 乳酪屋用了四年,
    算值得的,
    可以買新的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也用了四年了!!
      該換新的囉!!

      刪除
  4. 起司真的還挺好吃的 ~ ><
    但熱量好嚇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要吃過量就好囉!!

      刪除
  5. 貓都很愛亂鑽
    明明就有更好走的路= =
    還是愛從小洞洞鑽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他們偏偏愛走小路、愛鑽小洞啊~~~

      刪除
  6. 呵呵
    應該是乳酪屋看起來真的太可口了啦

    所以他們才會忍不住嘛^^

    回覆刪除
  7. 玩了四年才爛了一點點
    三兄弟很乖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對咩~~應該要換新了!!

      刪除
  8. 我們來讓王子跟黑弟見面好不好ㄚ??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問一下黑弟嘿~~(回頭)
      貓小捲:黑弟~你要不要和王子見各面呀?!
      黑弟:..................

      其實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見見面呢!!
      只是黑弟可能會狂生氣、狂哈氣吧!!
      因為他對金剛就是這樣的啊~~@@

      刪除
  9. 哇!好可愛哦!小小的手超卡哇伊 ^^
    給您推一個))))))

    回覆刪除
  10. 不好意思
    請大家幫幫忙
    我的愛犬遺失了
    http://www.wretch.cc/blog/vita81531/748155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