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2009。東京]甜甜圈的感動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好吃喔"
~~是第一口咬下去的感覺。
小小的甜甜圈看起來簡單樸實,卻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讓我們懷著期待的心情,漫步在自由之丘。

9 則留言:

  1. 喵嗚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第一名啦!!

      刪除
  2. 這個甜甜圈看起來不會油膩
    不知道吃起來的味道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喔~~一點都不油膩!
      也不會太甜,吃起來很扎實~~
      會一口接一口啊~~~
      噗,我又想吃了啦~~~

      刪除
  3. 我也想吃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離開自由之丘的時候,本來還想叫灰爹帶我再去買一次,無奈我實在是太累了,只好作罷!!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後悔說~~

      刪除
  4. 我也愛 自由之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愛上那裡了說!!

      刪除
  5. 歐~~吃起來有沒有幸福的滋味阿

    喵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