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當家小生


灰哥:
娘以為這樣拍照就神不知鬼不覺!!


灰哥:

其實娘想要從鏡子裡面偷偷拍我吧!!

灰哥:
開玩笑,大哥我可是Q捲家的當家小生,稱職的麻豆!!

灰哥:
不管是鏡子裡,還是鏡子外,隨便娘怎麼拍,我都可以扮演好麻豆的角色啦!!!!!!!

18 則留言:

  1. 灰哥臉圓圓圓~~~
    好可愛喔!!
    是顆球!!!
    在籃子裡面耶
    那我來把他給提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很像一顆球呢!!
      會怒吼的球~~哈哈!!

      刪除
  2.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動作很快喔!!

      刪除
  3. 我說灰哥
    既然你要扮演稱職的麻豆
    你就要好好的看鏡頭
    怎麼可以抬頭往上看反而不看鏡頭?
    這樣不夠敬業ㄋ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因為我要擺各種姿勢啊~~當麻豆是很累的啦!!

      刪除
  4. thx u very much, i learn a lot

    回覆刪除
  5. 我家Q醬跟米妮也很會看鏡頭呢

    可是都在我按快門的同時就動了 嗚嗚

    灰哥 你真的好可愛阿><
    當初因為你本來想養貓咪的 哈哈哈
    可是後來金吉拉品種我找不到好看的
    又剛好被Q降電到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多按幾下,就會比較有成功的機率囉^^

      有時候真的看緣份呢~~
      看順眼的不管什麼品種都可以~~
      呵呵:)

      刪除
  6. ^^ 推推
    真不愧是專業的麻豆

    超帥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當然啊~~我平常可是有偷偷練習的咧~

      刪除
  7. 哈哈~~~
    看來第一名模換人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本來就是第一名啦!

      刪除
  8. Everyone fastens where there is gain.

    回覆刪除

  9. 怎拍都粉口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