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放個小假

灰哥:
哼!!爹娘明天要拋子棄家去了!!
就不要給我回來啦~~
那兩個人居然去東京享樂~~




[貓小捲自言自語]:
呵呵~明天要到東京去走走,五天四夜。
明兒一早六點要起床,希望等一下可以早點睡啊~~

14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才剛po上呢!!

      刪除
  2. @@
    五天四夜?
    這樣我不就好幾天看不到灰哥的文章了?
    我會想灰哥ㄋㄟ(羞)
    是說出遊期間
    三兄弟暫時給誰照顧?
    出遠門回家的話
    三兄弟會不會生氣不理人?
    想說娘出去那麼久不要他們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小小休息幾天!!拍謝啦~~^^
      沒關係啊~~還是可以來這裡看看他們嘛!!

      這幾天他們有專屬保母金剛麻呀!!
      哈哈~~~
      我想也許只有黑弟會想我吧~~
      另外兩個一定是不會的啦~~

      刪除
  3. 看樣子灰哥很吃味啊.....

    不知黑弟跟金剛作何感想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們看家就好囉!!

      刪除
  4. 請金剛麻順便代po文章
    這樣才能補充新的貓能量
    每次只要2.3天沒來報到就會感覺怪怪的

    回覆刪除
  5. 哈哈 這兩個少爺一定開心的勒
    終於沒人會趁我們偷偷在幹麻的時候
    當個小狗仔偷拍我們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可是三兄弟還是一定很想你們的~像我有時加班到半夜1點多回到家~全家都
    睡到打呼~也只有喵太后會在趴電話桌前望向門口在等我的門~只要看到喵
    太后看到我回來~立即跳下桌伸懶腰~然後尾巴繞我的腳撒嬌~加班在累都無
    所謂了~誰說只有狗狗忠心的~喵咪們也是揪感心滴~

    回覆刪除
  7. 雖然拋子棄家是有點壞,
    但我好像也沒資格說妳,
    因為今年暑假我也跑去了日本福岡度假,
    anyway,
    祝旅途愉快唷!

    回覆刪除
  8. 人家也想去啦

    喵嗚~

    回覆刪除
  9. 祝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10. 要保持更新呦,加油!!!期待你的新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