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麻麻自以為的感動

黑弟:
姨~我怎麼好多天都沒有看到我娘了啊?!



黑弟:
我在門口等好久了ㄟ!!!
娘都還沒有回家~~~



[貓小捲說]:

之前好幾天不在家的時候,金剛麻就說黑弟會面對門口趴著。
就好像是在等門一樣,因為平常他是不會趴在門口的。
所以這次去日本玩,金剛麻就拍照存證給我看,果然是真的說!!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趴在門口前面,但是當娘的還是自以為的感動啦!!

16 則留言:

  1. 哈哈 其實黑弟很想娘的啦
    那灰哥勒?
    該不會跑去繼續自閉拉?
    我家狗是我ㄧ回家還沒開門就聽到她開始叫翻天啦
    看來Q降比較不歡迎我回家 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齁~~真的齁~~~
      真貼心的黑弟啊~~~
      灰哥他根本不會想我啦~~~
      應該開心的狠哪~~~

      刪除
  2. 我覺得 黑弟是真的在等門~^^~

    回覆刪除
  3. 黑弟真乖
    會幫娘等門
    表情和眼神也是楚楚可憐的
    看來黑弟真的很想娘
    是說灰哥和金剛咧?
    該不會玩到樂不思蜀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和金剛應該是沒感覺吧!!
      說不定還覺得那幾天耳根子很清靜呢!!

      刪除
  4. 黑弟是真的在等妳啦!
    要對自己有信心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就是這麼覺得的呀!!

      刪除
  5. 是真的再等你啦!!!
    我家口罩...
    我只要比平常晚一點回家...
    一到家就給我喵個不停說...
    比我老爸還會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原來大家都這麼覺得呀!!
      妳家的寶貝還真可愛呢!!

      刪除
  6. 黑弟的眼神看起來
    個人的感覺
    弟弟真的是在等娘耶

    回覆刪除
  7. 超窩心的拉^^ 不用自以為拉~~寶貝一定是在等你滴~~呵呵~~~~

    回覆刪除
  8. 不要這樣

    是真的會想念 真的會等門

    王子也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王子也會呀!!
      真窩心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