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兄弟情深之越洗越臭

灰哥:
好無聊,不如來幫黑弟洗洗頭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灰哥開始幫黑弟洗頭。
下一張(熱鍵:c)

這位大哥洗得太舒服,黑弟都越洗越進去了。
下一張(熱鍵:c)

突然。。。。
灰哥:
怎麼好像越洗越臭啊???!!!
回上一層(熱鍵:b)

黑弟:
還不就是哥哥的臭口水害的。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三兄弟裡面就屬黑弟的貓味最濃了。
因為除了他會自己很用力的舔毛之外,灰哥也很愛幫他舔毛啊~

19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妳的動作最快了啦!!哈哈~

      刪除
  2. 看來灰哥的洗頭功夫不錯
    看黑弟拉長身體在享受的模樣就知道了(噗)
    不過這樣洗頭真的會越洗越臭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像這樣乖乖讓灰哥洗頭。
      心情不好的話,就會反抗了!!

      刪除
  3. 黑弟~
    你太幸福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是沒錯啦!!可是頭越來越臭,我也很困擾ㄟ!

      刪除
  4. 那今天黑弟的心情應該不錯嘍!
    沒有反抗的樣子


    但怎麼洗到後面~~黑弟的頭都不見啦!
    笑死我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啦!!

      刪除
  5. 真是臭味雙頭(一個口,一個頭)好兄弟
    黑弟你要忍一下灰哥
    他還要動口啊
    他都不嫌你頭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灰哥這麼愛幫黑弟洗頭咧~~
      他就不會幫金剛洗~~
      (灰哥):因為金剛會打我啦!!

      刪除
  6. 哈!!黑弟就多忍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黑弟大部分都不會反抗呢!!

      刪除
  7. 哈哈~~越洗越臭 是鹹魚味那種臭嗎

    王子的嘴巴都好臭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都有口臭啊~~
      三兄弟都一樣@@

      刪除
  8. 請問你會幫三兄弟洗牙齒嗎?因為前週帶咪咪去看眼睛(右眼會流咖啡色的
    眼淚~醫生是說鼻塞~吃藥通通鼻就不會再流弓)這個是小問題~重點是醫生
    說太后的牙齒嚴重黃色~要我每天都幫咪咪洗牙~可是我在無名網誌流纜很
    多~都沒有看到有人要幫貓咪洗牙的耶~我想你的經驗比較豐富~請問你會幫
    三兄弟洗牙嗎~(還有喵太后的嘴巴都很臭...三兄弟也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咪還會流眼淚嗎?建議你可以幫他按摩中間鼻樑,就是靠近眼睛兩旁的地方!!
      我都是這樣幫灰哥按摩的唷^^

      刪除
  9. 黑弟:我都沒嫌你臭了 你嫌我XDD"

    回覆刪除
  10. 很久之前有幫灰哥洗過,不過後來是我自己懶啦!!
    其實真的要幫他們刷牙會比較好喔~~
    不然,等到牙結石真的太嚴重的話,送去醫院洗牙還挺麻煩的,因為要打麻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