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2009。東京]拉麵來一碗


下一張(熱鍵:c)

一蘭拉麵是在台灣就計畫好一定要去吃的!!
這天到上野的一蘭拉麵已經是晚上六、七點,沒什麼排隊人潮。
和我想像中大排長龍的景象有差距啊
(噗~是有沒有那麼愛排隊~)
不過,進到店裡面,也幾乎坐滿了。

選好自己要的口味之後,麵很快就上桌了。
厚~
真的真的很好吃咧~
很簡單,卻讓人吃的很滿足!!
我和NAN覺得在這五天裡面,最美味的一碗拉麵。



下一張(熱鍵:c)
光麵是不小心在原宿逛逛時看到的,本來打算回民宿的時候再吃宵夜。

既然遇到了旅遊書上都有介紹的光麵,當然是一定要進去的呀!!
因為時間比較晚一些,人也就沒那麼多,不過店裡面還是都坐滿啦!
光麵的味道比一蘭拉麵更濃稠,非常的~~~重!!
還是不錯吃,但一蘭還是略勝一籌!!


下一張(熱鍵:c)

咦?
這天的拉麵照片居然只有唯一的這張照片。
是怎樣?!!一定是那天太累又太餓了啦!!
其實,本來是決定要回去兩國(民宿)吃有名的相撲火鍋的。
結果又是一不小心就踏進拉麵店,而且連續兩天都吃光麵咧~
灰爹點的是麵和湯分開的拉麵,聽他說味道又比前一天更重了。
我點的是醬油拉麵,媽呀~~會不會太鹹了點!!!
可是旁邊的客人,居然把整碗湯喝光光ㄟ~~
唉~
這天吃的拉麵真不優,一整個大後悔,應該要回去吃火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噗~
早上還堅決的說,晚上一定要回兩國吃火鍋的。
結果,要搭電車的途中,一看有大排隊的店,又走過去湊熱鬧。
啊~~是拉麵店,和灰爹對看了一下。
嗯,我們就自動跟著排起隊來了!(哈哈哈)和光麵一樣,
味道濃稠的很,但是比光麵好吃呢!!尤其是那厚厚的燒肉,
看起來狠油,沒想到還挺順口。
結果,住了幾天的兩國,還是沒能吃到相撲火鍋啊~~啊~~~~


回上一層(熱鍵:b)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
在機場晃了晃,最後還是選擇吃拉麵。
這兩碗拉麵算是這五天的拉麵裡面比較清淡的。
啊哈~是有沒有這麼愛吃麵的兩個人哪!!
不過,我想就算下次再到日本~~
我們依然還會是。。。拉麵來一碗。。。。

6 則留言:

  1. 我好幾年以前去日本玩也有吃拉麵
    超好吃的
    我到現在都念念不忘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你一定吃到很美味的拉麵喔!!

      刪除
  2. 其實沒有特別去有名的店家品嘗
    只是最後一天回來在成田還是羽田機場吃了拉麵
    雖然只是簡單的叉燒拉麵搭配海苔、筍乾這些基本配料
    可是叉燒入味、入口即化
    拉麵有嚼勁又會彈牙
    說到我都嘴饞了
    我才剛吃過晚餐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吃過日本美味的拉麵之後,回來都會很想念啊~~

      刪除
  3. 耶~~好多拉麵~~好多好多的拉麵ˊˇˋ

    我好喜歡拉麵~~

    可是之前去日本都沒吃到拉麵ˊˋ

    只有火鍋...我都要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