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兄弟情深之逆來順受

黑弟:
我最愛和哥哥窩在一起了,很溫暖哪!!


灰哥:
可是我不喜番!!!
尤其還有一隻肥貓腿放在我的背上,重死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本來是灰哥自己趴在蕃茄墊上,後來黑弟也加入,就變成這樣的姿勢啦!!
是說~灰哥真的很有哥哥的風範,不跟黑弟計較,就這樣讓黑弟的肥腿愧了好久。

本來是灰哥自己趴在蕃茄墊上,後來黑弟也加入,就變成這樣的姿勢啦!!是說~灰哥真的很有哥哥的風範,不跟黑弟計較,就這樣讓黑弟的肥腿愧了好久。

 

25 則留言:

  1. 哇ㄏㄚ哈哈

    我是不也該多養一ㄓㄚ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先問問王子願不願意啊!!
      不過兩隻貓也很有趣呢!!

      刪除
  2. 灰哥: 弟 你該減肥了

    黑弟: 哥 是你太瘦拉

    哈哈哈 我家的狗也常常這樣
    不過他們愧的對象都是我ˊˋ 嗚嗚

    兩個又睡的好熟 不知道該推開還是讓他們躺著繼續 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我應該會捨不得把他們推開吧!!
      哈哈~~

      刪除
  3. 灰哥雖然一臉無奈
    還是讓黑弟繼續愧著
    兩兄弟感情真好
    是說金剛怎麼沒有來湊熱鬧?
    貓多愧起來不是更舒服?...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不會跟他們一起"愧燒"~~
      因為金剛都自己搞自閉啊!!

      刪除
  4. 灰哥好無奈也好包容!!
    黑弟卻一直挑戰灰哥..~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因為我也打不贏黑弟,只好忍氣吞聲了!!

      刪除
  5. 呵呵
    是因為天氣越來越冷了

    這樣可以"ㄎㄝˋ燒"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這樣最溫暖了!!

      刪除
  6. 我家的都是小氣鬼~
    不給靠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如你硬去靠著他們好了!!

      刪除
  7. 嘿,你的部落格不錯耶~~

    回覆刪除
  8. 欺負哥哥的黑弟還一付無辜的眼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是靠那無辜的眼神走江湖的啊!!哈哈~~

      刪除
  9. 呵~~~
    灰哥是好葛格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其實他對黑弟真的很好!!

      刪除
  10. 謝謝您囉~~很好的經驗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要謝謝大家的捧場咧~~呵呵!!

      刪除
  11. 黑弟的腳放的很自然ㄋ>0<

    灰哥的臉很無奈喔~哈

    三位大爺..天氣變冷了喔

    要注意保暖喔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完全不把哥哥放在眼裡啊~~想愧就愧咧!!

      刪除
  12. 哈我家的喵ㄝ是再天氣冷的時候才會窩在一起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