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誰是愛吃鬼

一字排開認真吃乾乾的三兄弟。
下一張(熱鍵:c)

咦?金剛吃飽了?!乾乾都還沒吃完呢!! (這下金剛麻最高興了~)
下一張(熱鍵:c)

剩下兩兄弟繼續喀。。。
下一張(熱鍵:c)

連灰哥也沒吃完就離席了!!
下一張(熱鍵:c)

吃飽的金剛和灰哥,已經在旁邊休息納涼好一陣子了。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這黑弟居然還再吃~~是有沒有這麼的堅持啊!!
下一張(熱鍵:c)

41 則留言:

  1. 哈哈
    搶頭香
    灰歌實在好小一隻
    真可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雖然是大哥,不過最嬌小啦!!

      刪除
  2. 就背影而言
    金剛最大隻阿!
    難怪金剛麻之前要教你吃少少了
    還是你也是嬰兒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ㄜ~~~~我小時候很瘦的~~怎麼長大就變了!!

      刪除
  3. 看來金剛和灰哥的食量都不算很大
    倒是黑弟從頭到尾都很專心埋頭猛吃(噗)

    黑弟:人家只是不想浪費乾乾啊!...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只有灰哥食量不大啦!!
      金剛可能是這餐之前吃太多了~~
      黑弟是永遠都不會飽的樣子啊~~

      刪除
  4. 黑弟要努力吃努力長大長壯
    要身型拼過金剛當老大 (以後要叫我黑哥拉!)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名義上我雖然是最小的,其實我就是老大~~沒有人可以打贏我咧~~

      刪除
  5. Q降:捲姨 原來黑弟跟米尼一樣是愛吃鬼喔
    米尼:我哪有愛吃 我只是看到你沒吃完怕你被媽咪罵 所以幫你吃完阿
    而且你好浪費ㄛ 每次沒吃完媽咪都倒掉 這樣會被天公打喔

    每次只要把米尼放出來 他一定會跑去吃Q醬沒吃完的飼料 明明都同包飼料
    倒出來的 Q降的真的有比較好吃嗎??

    真的搞不懂這兩個小孩 哈哈哈哈
    灰少爺真的好小一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一樣的啦!!別人的總是比較好吃咩~~哈~~

      刪除
  6. 哈哈~難怪灰弟最大隻~
    牠有沒有幫哥哥把剩下的吃完呀?
    三個兄弟站一起,灰哥看起來好迷你哦~真口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會喔~~黑弟和金剛會輪流把剩下來的乾乾給全部吃光光咧~~
      灰哥是三兄弟中最瘦小的呀!!

      刪除
  7. 啊.打錯了.是"黑"弟啦~

    回覆刪除
  8. 黑弟:吃不完..浪費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對啊~~我就是這麼想的ㄟ~~

      刪除
  9. 黑弟:ㄇㄇ你誤會我了啦!!
    我的乾乾比較少...
    我吃的也比較慢...
    所以 等我吃完了...
    才跟牠們吃的一樣多...
    你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大家是一樣多的啦!!!

      刪除
  10. 太浪費食物啦~都沒吃完ㄟ

    只是沒吃完的乾乾 該怎處裡=.=?

    (灰哥 體積最小ㄟ....偷偷說 金剛真豐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沒吃完又隔太久的話,就換新的囉!!
      不過他們還是會回頭吃完的~~
      只是不愛一次吃光光~~很愛玩哪!!

      刪除
  11. 呵~看牠們一起吃乾乾的背影真有趣~牠們連吃飯都一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定~除非三兄弟剛好一起很餓!!
      不然常常是出現兩隻或一隻自己吃~~

      刪除
  12. 灰哥是大哥哥啊
    為什麽身形卻是最小的一隻?
    看牠們三兄弟一起吃乾乾的畫面,真的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灰哥最瘦小!!
      所以打架都打輸啊~~可憐的大哥啊@@

      刪除
  13. 黑弟是細嚼慢嚥啦!XD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對啊~~細嚼慢嚥比較好啦!!

      刪除
  14. 那黑弟會吃其他貓剩下的嗎XD?

    回覆刪除
  15. 一喵一個飯碗~~都不會去強吃別的碗好乖喔~~我家的喵明明粉多碗就愛強
    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黑弟會去搶哥哥們的乾乾~~小霸王一枚!!

      刪除
  16. 哈哈~~黑弟跟王子一樣啦

    粉會吃~歪么

    回覆刪除
  17. 推推
    是細嚼慢嚥吧

    回覆刪除
  18. =^O^= 好可愛呢!!

    喵喵來簽到+推推7唷~

    回覆刪除
  19. 如果有住台北的朋友想認養小狗小貓的話,可以在12月6日到台北市動物
    之家,錯過了這次,下一次要等到明年喔!

    12月6日是今年度搖尾巴的日子壓軸活動喔,活動當天認養不但不用錢,
    可以拿千元福袋,還可以享有動物之家提供相當多的服務喔,包括:犬
    貓絕育券、寵物登記、免費課程、健檢,認養一年內可以免費回動物之
    家除外寄生蟲,還可以終生免費回動物之家施打狂犬病及犬貓多價疫
    苗,如果認養的是重點關懷犬,一年內可以免費回動物之家投予犬心絲
    蟲預防藥物。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回覆刪除
  20. 黑弟是惜福的好孩子哦~讚! (不像我們家喵太后~倒掉一籮筐~難怪打雷時
    喵太后就到處拼命躲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喵太后不愛吃乾乾嗎?!
      唉~~我們家是吃太多啊!!

      刪除
  21. 飼料碗跟小板凳好可愛
    請問是在哪購買的呢?

    黑弟還真的超堅持~
    黑弟:因為擺久了乾乾就不脆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碗是在網路買的~~查拍賣"李小貓"就可以買到了!!她也有店面可以買喔!!
      那各小板凳其實是放刀叉或是當筆筒之類的~是在ikea買的~~

      刪除
  22. 大中小耶XDD

    真的是死也要嗑完乾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