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太近了


灰哥:

齁,太近了!!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妳拍太近了啦,這樣我的黑眼圈太明顯了!!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我不是說太近了嗎?相機拿遠一點啦~~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妳真的很故意,哼~不給拍了!!
下一張(熱鍵:c)

17 則留言:

  1. 沒關係沒關係~~
    在近一點吧
    最好能進來電腦裡
    然後從我的螢幕跑出來~~
    好想摸你那肥美的小肚肚~~
    灰哥實在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我就再拍進一點好了!!

      刪除
  2. 其實我覺得灰哥的眼睛很像有紋眼線
    滿有特色也不錯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他從小就紋眼線了呀!!哈~

      刪除
  3. 灰哥不只紋眼線
    還有紋鼻線呢,
    XD

    回覆刪除
  4. 灰少爺 你好可愛阿 >///<
    好想把你抱回家 不過你捲娘應該會阻止我 哈哈
    我每次把Q降拍好近 Q醬就會生氣而且會把手擋在鏡頭前面
    不過這樣我就更愛拍了 哈哈哈哈
    米尼每次眼睛都瞪很大 = = 是覺得自己眼睛太小麻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每次拍照都好好笑
    米尼:捲姨 你跟媽咪說啦 我上次看電視他說要拍照 眼睛瞪大要45度角拍
    這樣才會可愛漂亮阿 為什麼媽咪說我眼睛小 人家明明眼睛就很放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灰哥是三兄弟裡面最好拍照的說!!
      他可以定格好久~~哈哈~

      刪除
  5. 灰哥:真的太近了,把我的黑眼圈跟眼袋都拍出來了~
    (真是太可愛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咩~~所以說拍太近了啦~~

      刪除
  6. 英俊的男仕要遠距離看
    才會有唯美look
    所以灰哥反對有理

    回覆刪除
  7. 哈哈~~睡眠不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他是睡太多了啦!!

      刪除
  8. 炯炯有神~明亮的雙眼~帥到掉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