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很冏的文藝少年


灰哥:有沒有覺得我這樣很迷人!!
深邃的眼眸,帶點憂鬱的神情~~


金剛:
你以為你在演什麼文藝愛情的戲碼?!
我這樣看你......有點冏。

噗~從正面看真的有點冏,不知道在耍什麼自閉!!!

灰哥:哼~~你們不懂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又找到另外一個可以面壁思過的地方了!!
這次是面櫃(書櫃)思過!!

32 則留言:

  1. 灰少爺的出頭很多ㄋㄟ

    回覆刪除
  2. 晴妞:灰哥 你別再虐待你的鼻子啦
    已經很塌囉 哈哈哈

    灰哥:哼 人家就喜歡耍憂鬱麻 你們都不懂得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真的很愛搞自閉啊!!

      刪除
  3. 灰哥怎麼那麼可愛啦!!

    牠明明就睜眼在睡覺啦!!

    呵~貓捲家的寶貝們果然是我的開心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是在假睡啦!!
      他們也是我們的開心果呢~~

      刪除
  4. 我說灰哥...
    你整隻喵卡在那麼狹小的空間
    都不會擠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厚~~我很瘦!!

      刪除
  5. 好可愛阿~~我最爱灰哥了~~~你要永遠''古怪''下去喔~~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什麼!!!我覺得我很正經哪!!

      刪除
  6. 灰哥真的是個寶
    永遠都有出人意表的舉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常常會出現一些很怪的行為啊~~

      刪除
  7. 灰哥呀
    你再這樣下去臉會越來越扁吧XD
    好可愛好可愛~~~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我發自內心的笑出來了啦!

    灰哥真的超可愛的!CC

    回覆刪除
  9. 灰哥: 我思故我在~ leave me alone!!

    回覆刪除
  10. 灰哥粉喜歡面壁思過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可能覺得這樣很舒服吧!!

      刪除
  11. 看到灰哥的臉...真的狂笑XD

    灰哥..這是..你的藝術照嗎??XD

    還是要登上型男雜誌封面?

    吼~~不習慣啦>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哼~~我偶爾也想有氣質一點哪!!

      刪除
  12. 小心不要卡進去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頭卡進去嗎?!

      刪除
  13. 灰哥有做錯事嗎?
    不然為何要面璧思過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沒事就愛面壁思過呀!!

      刪除
  14. 我輸了..........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哈哈~從正面看真的超冏的拉~~笑死我了~
    怎麼這麼可愛~
    不知道那個時侯灰哥的腦袋瓜在想什麼厚~
    卡哇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本來覺得狠帥~~
      結果正面一看~~很好笑咧~~哈哈!!

      刪除
  16. 我記得之前還有看過灰哥頭頂蜜豆奶~哈哈
    整個很俏皮耶~

    回覆刪除
  17. 他真的好愛面壁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