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疑似髖關節發炎


金剛:我不要啦~~不要抓著我啦!!!金剛麻:
少爺,現在是你抓著我欸!
下一張(熱鍵:c)


金剛麻:
不然你去量各體重就好。金剛:妳說的喔~~量完就可以回家了!下一張(熱鍵:c)

金剛:
不是說量完體重就可以回家了嗎?!
貓小捲:
是啊,等一下就可以回家,可是都來醫院了嘛~
那就順便給醫生檢查看看,你為什麼走路一跛一跛的?!
下一張(熱鍵:c)

金剛:哼!!反正大人都愛騙小孩!!下一張(熱鍵:c)

金剛:
醫生總算是檢查好了,可以放我回家了吧!
貓小捲:
唉唷~幹麻那麼猴急,順便聽聽醫生怎麼說啊!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是有完沒完?!也太多順便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昨天晚上突然發現金剛走路一跛一跛的。
明明白天都好好的呀~~頓時緊張了起來,那時候已經是凌晨了。
只好等到今天再帶他去給醫生檢查。
到了醫院,說什麼他都不肯走路給醫生看,拿了乾乾要引誘也沒用。
最後照了X光,這才發現髖關節的地方有不明的突起(箭頭的地方)
醫生研判可能是之前就有受傷、發炎,才導致這樣的情況。
接下來就是先打針吃藥,如果走路的情況還是沒有改善,就要再做進一步的檢查。
希望金剛沒事才好啊~

[另外]:
醫生看過X光片之後,很認真的對著我們說:金剛的肝臟看起來很小,因為肥肉太多了!!
噗~這......我們也幫他減肥了呀!怎麼還是沒用咧~


*髖關節為銜接骨盆骨與大腿骨之間的關節*
回上一層(熱鍵:b)

32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2. 金剛看起來好可憐
    巴著金剛麻不肯放手
    眼睛水汪汪的
    好像隨時都要哭出來
    金剛乖
    你要聽話
    這樣才能趕快好起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很害怕,一直在發抖啊~~

      刪除
  3. 金剛要乖乖喔
    要學學Q降 每次去看醫生都麻很興奮
    還會要偷親醫生 = = 醫生是真的滿帥的拉
    可是Q降你是男生耶 = = 這樣媽咪要擔心你的性向了

    金剛 不然你把體重分一點點給Q降好了
    每次帶Q醬去看醫生 醫生都會以為我虐待他 不給他吃飯
    明明就是他自己不愛吃東西的ˊˋ 講也講不聽阿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Q降有沒有這麼興奮哪!!
      一定是愛男生啦!!!噗~~

      刪除
  4. 金剛~要乖乖喔
    你會很快好起來喔
    加油>0<

    回覆刪除
  5. 金剛....加油.......

    回覆刪除
  6. 每次看到金剛都會想到賣火柴的小孩
    第一次見到金剛就想:
    貓也有憂鬱的眼神,
    但他的大名卻叫金剛

    金剛有他麻麻在一定會乖乖吃藥
    所以藥到病除
    很快又會跑跑跳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會幫他取名金剛,是希望他可以如同名字一樣可以健健康康的!!

      平常很多人都被他的無辜眼神騙了啦~~
      他在家裡真的很兇啊~~除了不敢兇黑弟和金剛麻!

      刪除
  7. 頭次聽到貓也會髖關節發炎
    希望您的寶貝沒事
    快快康復~~+1

    回覆刪除
  8. 捲娘 最近要把米尼送人了ˊˋ
    我好捨不得喔 可是不小心答應別人了
    好想跟他說不要ˊˋ 可是.........

    都說了要給米妮一個不離不棄的約定
    可是我還是毀約了 米尼現在還是很黏我
    每天一回家他就是要抱抱
    還會緊拉著手不放

    到了晚上我關燈準備睡覺 就會聽到他在哭
    怎麼辦 ˊˋ 我到底能怎麼做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要把米尼送人呢?
      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刪除
  9. 那時候心理的想法是如果有人能給米尼更好的生活
    那就讓米尼去吧
    可是後來米尼他現在每天都會把我抓緊緊的
    她很怕我丟下他
    連我打開門要帶她去散步 她都不敢
    他怕我把他帶去給別人
    我現在真的很後悔
    也打算明天跟那個人坦承
    畢竟都有感情了 這樣送人很捨不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相處久了一定會有感情的。
      如果你已經決定要把米尼留下來的話,那麼請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顧她,不要再有送人的念頭了!!
      加油喔~~^^

      刪除
  10. 去醫院拍照,醫生不覺得奇怪嗎?
    還是因為跟醫生很熟??
    好奇,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醫生是滿熟的~~因為也認識四年了!
      拍照這件事,我想他們是默許吧!!
      當初三兄弟結紮時,還請我進去手術室,說是這樣拍照比較方便~哈!!
      這樣拍照,也是一種紀錄!!

      刪除
  11. 金鋼加油哦~乖乖吃藥哦~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2. 加油來給你灌水

    回覆刪除
  13. 三兄弟今年一直在生病~~很心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們也是很心疼~~所以只能盡心盡力了!!
      希望明年一切都好~~

      刪除
  14. 金剛的圍巾好大喔~XD

    回覆刪除

  15. 原來貓也會髖關節發炎ㄛ

    回覆刪除
  16. 灰哥媽~想請問你們家寶貝看的醫生也是在桃園嗎?因為我8月搬到桃園來住
    了..想替我家momo找新的醫生..麻煩妳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思邁爾動物醫院
      桃園市寶慶路422號
      03-3011616
      03-3011515
      這裡的每一位醫生都很不錯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