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2009。東京]鐵腿的證據





昨天晚上在整理洗乾淨的襪兒,
赫然發現。。。。。
灰爹的襪兒怎麼破了一個大洞???
原來,是這次去東京走到鐵腿帶回來的證據。

居然走到襪兒都破了!!!
害我笑了好久,因為灰爹居然自己都沒發現。

12 則留言:

  1. @@
    襪子都破那麼大一個洞
    可見真的走路走很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走了好多路說~~

      刪除
  2. 逛街逛到鐵腿, 這究竟是辛苦還是幸福呢?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幸福也是辛苦啦!!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刪除
  3. 怎會破那地方..........呵

    我也好懷念我的日本鐵腿行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大家去日本幾乎都是鐵腿行哪!!

      刪除
  4. 一般襪子不是都破在腳趾頭或後腳跟嗎0.0"?
    這個破的位置真的很妙喔~
    (不知道走了多少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破的地方很奇怪捏~~@@

      刪除
  5. 回來啦

    哇哈哈哈~~我暸 我瞭

    我去東京十天自助時
    每天都走到哭 真的哭喔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是自助旅行要付出的代價啊~~~
      妳還走到哭啊~~齁齁~~
      真的走很大喔~~~
      我倒是還好,只是每天晚上要走回民宿休息時,
      都覺得腳要爆掉了~~~哈哈!!

      刪除
  6. 看來這次的東京行真的走很大唷!
    不過灰爹也太後知後覺,
    或是不知不覺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次真的走好多地方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