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無法愧手的小草莓


灰哥:
娘要我試看看這個新水盆,說是從東京帶回來給我們的禮物。下一張(熱鍵:c)



咕嚕咕嚕。。。。。。。。。。。。。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我覺得這個水盆雖然還不錯,可是有點小,手都不知道要擺哪裡了!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說]:
這個小草莓是這次唯一帶回來給三兄弟的禮物。
還是在專賣狗狗用品的寵物店購入的。
這架子比之前喝水的架子小,常可以看到灰哥的手不知道要放哪裡,
因為之前他都會把手愧在碗的邊緣架上,現在的架子邊邊很細,就無法愧手了。
而且,灰哥喝水的時候,水噴出來的更多了。
黑弟喝水的時候,居然是先舔櫃子上的水珠。
然後,才喝碗裡的水,這算怪癖吧?!

25 則留言:

  1. 哇 感覺要價不斐耶
    灰哥它們一定很開心吧
    娘記得他們的禮物 哈哈哈

    那黑弟會偷偷的把手愧上去麻?
    應該會整個倒下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錢還好~~不會太貴!!
      三兄弟只有灰哥會有愧手的行為,其他兩個不會!!呵呵~~

      刪除
  2. 灰哥喝水也要愧手
    這真的是怪癖ㄟ!(噗)
    是說黑弟是不想浪費才去舔櫃子上的水珠
    黑弟你說對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是很愛愧~~什麼都可以來愧一下說!!

      (黑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噴在櫃子上的水珠特別的好喝咧~~

      刪除
  3. 所以~~算買失敗

    哇哈哈哈~不要扁我

    回覆刪除
  4. 那個架子好口愛哦!@@

    我也想買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可愛喔!!
      我看到之後,馬上就決定要買下來囉!!
      噗~~到底是誰要用的啊~~哈哈!!

      刪除
  5. 灰哥的毛衣似乎變長了
    會幫他修剪嗎
    我家的金吉拉冬天照樣剃光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天就不修剪了~~
      因為冬天還是要穿著毛衣比較保暖呀!!
      ^^

      刪除
  6. 灰哥 ..
    你也太會噴了吧
    嚇死人
    你要再大隻一點
    我看
    你家就淹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這就叫做是豪邁啦!!

      刪除
  7. 哈 噴得牆上都是水

    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每次喝都會噴成這樣呢!!

      刪除
  8. 還噴的滿臉都是...^^
    灰哥的頭跟那盆一樣大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都說其實他喝進去的水,其實很少阿~~

      刪除
  9. 我怎麼感覺最下面那張照片灰哥的臉變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應該是角度的問題!!
      臉還是一樣大~~^^

      刪除
  10. 灰哥....真的在洗牆壁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錯!!
      不過黑弟會負責清理牆壁!!

      刪除
  11. 只有尋常才幹,但具有不尋常恆心的人,一切皆可獲取

    回覆刪除
  12. 這就是兄弟之間的互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你噴我喝嗎?!哈哈~~

      刪除
  13. 哇哈哈..
    so cute~
    黑弟應該有潔癖
    還會先舔櫃子上的水珠

    回覆刪除
  14. 路過打個招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