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冬天真好睡


黑弟:好舒服~!!
冬天睡覺就是要這樣的啊~~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真搞不懂哥哥,天氣都冷了,還硬要趴在地上!!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給我管!!!
我就愛趴在地上,怎樣!!!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枕頭是黑弟自己躺的,棉被是金剛麻幫他蓋的,哈~~
不過他倒是睡得挺爽的咧~~

31 則留言:

  1. 有包子-.-
    看不到第2第3張>''<
    黑弟躲在棉被裡不小心被壓到怎麼辦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的網誌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怪怪的@@

      刪除
  2. 我也看不到黑弟(哭)
    無名今天怪怪的
    我看到好多網誌都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是無名的問題啦!!
      現在還是無法顯示照片啦~~
      我也要哭了@@

      刪除
  3. 回覆
    1. 對阿~~試了好多次,都一樣@@

      刪除
  4. 我原本也是有要PO一些新文章的
    結果無名怪怪的
    我以為只有我的才這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一定是無名的問題啦!!氣~

      刪除
  5. 今天還是看不到黑弟…O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不好意思阿~~唉!!
      已經向無名提出抗議了!!

      刪除
  6. 啊~~看不到圖呀,我想看黑弟啦,無名是怎麼回事,只能看舊的資料,新po
    的就都看不到圖了,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我也好困擾~寫信去問了~還沒解決阿!!
      真討厭~~氣屎@@

      刪除
  7. 啊~好想看
    可是連續兩天都看不到
    無名是出了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是無名的問題!
      但一直都沒解決~~@@

      刪除
  8. 還是看不到圖, 耐性快被耗光了~
    無名怎麼短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沒耐性了!!
      抗議好幾次了~都沒解決啊

      刪除
  9. 回覆
    1. 都是無名啦~~爛!!
      還是有繳錢的咧~~

      刪除
  10. 終於看到啦~

    黑弟真的好享受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照片終於又出現了!!

      黑弟真的很享受呢~~睡的可舒服得很哪~~

      刪除

  11. 黑弟睡相 真像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懷疑他根本就是人哪!!

      刪除
  12. 黑弟啊, 你要明白你哥是性格小生
    一定要做點與別不同的動作
    可愛的兩兄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的,就是這樣,我就是跟他們不一樣啦!!

      刪除
  13. 那是一隻大老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老鼠的話,我就要逃了啦!!
      哈哈~~

      是說,最近鴨子大人又出現啦!!

      刪除
  14. 黑弟睡的好舒服哦!
    害我看了也好想睡覺><

    灰哥~你不冷嗎?

    回覆刪除
  15. 呵呵呵~YA~
    終於看的到照片了>"<(感動)

    說真的...灰哥哥...
    你真的不覺得你的小肚肚有涼颼颼的感覺嗎0.0"?

    回覆刪除
  16. 熊都冬眠去了~灰哥這隻趴趴"熊"貓沒跟進哦~我們家喵太后現在都要窩在
    大厚棉被上才要睡呢!黑弟也太幸福了吧~有枕頭還有被被耶~灰哥沒有嗎?
    難怪要趴在地上抗議嘍...哈

    回覆刪除
  17. 吼~~
    黑弟你也太舒服了吧!
    害我看了,
    也想睡覺囉!

    回覆刪除
  18. 黑弟~
    我們一起睡>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