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2009。東京]健康滿點的Meal MUJI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的有樂町Meal MUJI是重要行程,
目的就是這強調健康養生的餐廳。
因為台灣沒有,每每看到別人介紹的文章,就覺得好吸引人。
這回總算是如願以償,大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早上才去過築地市場吃過東西,
中午還不太餓,只點了一份四品的套餐。

另外,還加點了一個小布丁。
每一道餐點都經過工作人員細細的秤量過,份量都很一致。
不油膩,口味是比較清淡一些,
除了雞肉之外,其他三道菜都是冷食。
我是很愛,不過灰爹倒是沒那麼喜歡!!!
不過,這裡面讓我吃得最最滿足的就是布丁了。
不會太甜,再搭上有點微苦的焦糖,都不想分給灰爹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一樓入口處的花良品,乾乾淨淨,讓人覺得很舒服。

要不是買了花也不知道要放哪?!
不然我還真的很想買一束啊。

6 則留言:

  1. 它的門面光是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要什麼一目瞭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在他們的餐廳用餐還滿輕鬆自在的!!

      刪除
  2. 乾淨舒適的店面
    坐在裡面用餐的感覺一定很愉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好愛啊~~
      尤其是布丁啦~~:)

      刪除
  3. 哇   看起來好好吃喔

    ><    好幸福的感覺

    Q醬:我媽又起笑了  看到吃的都這樣  校A
    米尼:媽咪  口水滴下來了  擦一下(遞衛生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真的很美味呢!!
      連我現在都要流口水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