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兄弟情深之左右護法

這兩兄弟在灰爹看書的同時,扮演盡責的左右護法。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灰哥跑去看窗外了,一點都不認真!!
不像我,雖然已經快睡著了,但還是認真的當爹的護法使者。

回上一層(熱鍵:b)

28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2. 其實灰哥只是想看窗外
    黑弟是想靠著檯燈睡覺
    本意不是陪爹念書
    只是剛好、順便而已...XDDD

    回覆刪除
  3. 真可愛~
    拉麵我也很愛吃耶 XD

    回覆刪除
  4. 有乖...
    這樣才會得人疼~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家米妮就像黑弟一樣會乖乖待在旁邊

    至於Q醬就跟灰少爺一樣了 很難控制阿
    要他乖乖坐好 他還會生氣呢
    如果強迫他的話 他還會嘆氣給你聽

    哈哈 每天都被這兩隻小朋友搞到快精神崩潰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個性大不同呀!!!
      雖然常常被他們的行為搞得好氣又好笑~~
      不過其實是很幸福的說~~^^

      刪除
  6. 黑哥說:其實我只是想要取暖罷了!!
    沒有要陪讀的意思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是真的狠愛趴在書桌睡覺呢!!

      刪除
  7. 看來灰哥比較沒耐心哦~呵!黑弟好乖哦~我們家喵太后就很任性了~爸在看
    工地圖~她就大屁坐在圖面正中間~非得你陪她玩到她累了~才能把她的尊屁
    往旁邊移(要是忽略她,沒跟她玩就把她揮走...呵~就等著被她突襲了!)老
    爸的小腿可是被阿喵偷咬好多次了~不過老爸還是被咬的很開心~哈!而我在
    看雜誌現在聰明了~一次翻2本~<一本給喵屁坐.一本我自己看>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喵太后也喜歡湊熱鬧呀!!

      刪除
  8. 這樣看書 我會分心

    我會想去玩貓啦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ㄟ~~其實真的會分心~~
      會忍不去玩貓啦~~

      刪除
  9. 感情好好哦!有人伴讀真好^^

    回覆刪除
  10. 好愛黏人的貓喵喔!!
    真幸福捏~~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他們是愛湊熱鬧啦!!

      刪除
  11. 桃園有個包灰爹~
    鐵面無私辨忠奸~
    江湖好漢來相助~
    灰哥和黑弟在身邊~
    鑽天金剛身輕如燕 徹地金剛娘是條好漢

    .....好吧,我掰不下去了..

    來人啊~退堂(威~~~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順便也把鴨子編進去啦!!

      刪除
  12. 噗~兩兄弟是不是剛洗完香香阿@@?
    尤其是灰哥
    看起來真的很像剛洗完香香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因為灰哥的毛看起來很澎嗎?!
      其實好一段日子沒洗香香囉~
      天氣冷,怕他們著涼了~~

      刪除

  13. 好個護法!!

    回覆刪除
  14. 沒有壓在書上就很不錯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也是會一屁股坐在書本上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