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只能聞不能吃的香蕉蛋糕

黑弟:
不是說要拆禮物嗎?快啊!!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我等好久了。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就是這盒嗎?也是給我們的禮物嗎?
貓小捲:
是禮物啊~但是不是給你們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我就知道,除了那個
小草莓之外,就沒別的禮物了。
不要在捉弄我了,我只能聞一聞,又不能吃。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好香喔~~可以吃嗎?!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三兄弟裡面就金剛最愛了,一直想要咬下去。
黑弟就很不喜歡,聞到味道就逃走了,哈~

在東京車站買的
東京ばな奈「見ぃつけたっ」。
其實在機場就有,還稍微便宜一些些。
下一張(熱鍵:c)

香蕉味道真的很濃,但是對我們而言,是有點甜!!!
下一張(熱鍵:c)

16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2. 黑弟等到一臉無奈
    灰哥滿臉不屑(知道不能吃)
    金剛的表情最好玩
    一臉迷濛
    感覺金剛真的很想咬下去
    最後有讓金剛咬一口嗎?(噗)
    這個我吃過
    味道還不錯
    不過稍微有點甜
    不會很膩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金剛真的差點咬下去嘞~~
      不過還是沒有啦~~~所以只能看只能聞不能吃!!

      後來發現冰過比較沒那麼甜說~~呵呵~~
      其實還不錯吃~~

      刪除
  3. 哈哈哈 灰哥等等又要自閉了
    貓捲都欺負他 哈哈哈哈

    今天外送的時候出車禍拉 好痛唷
    真不是人可以這樣摔的
    整個車頭180度轉一圈 = =

    回到家米妮還一直舔我傷口
    Q降是一臉憂容看著我
    可能怕我不能賺錢養他們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還好嗎?!
      下雨天地上還會滑滑的~~真的要很小心呢!!希望沒事才好~~

      米妮和Q降一定是擔心你~~好貼心!!

      刪除
  4. 呵呵~~我之前也有買ㄝ

    我覺得蠻好吃的

    其實~~吸引我的都是因為它的圖片跟包裝啦

    這點 很容易讓我掏錢出來阿

    歪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被包裝吸引了!!
      一整各就很精緻可口的樣子~~

      刪除
  5. 可憐的金剛,
    只能聞不能吃,
    馬麻還壞心的一直引誘他。

    回覆刪除
  6. 推 啦
    是真的香蕉作的嗎??

    回覆刪除
  7. 現在我人還好啦 只是全身擦傷 洗澡很痛苦耶
    呵呵 嘉義沒有下雨拉 是對方從快速道路上突然跑出來
    差點嚇死我了 要煞車已經來不及囉 雖然我時速才四十

    呵呵 米妮跟Q降看到我還是一直撲過來
    我沒有力氣推開他們了 他們還一整個在我身上玩的很高興
    痛死我啦 ˊˋ 明天早上要去看醫生了
    好像有點內傷說 胸口痛痛的 脖子也不能動 腫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舒服還是要盡快去給醫生看看喔~~
      希望你的傷口可以盡快恢復^^

      刪除
  8. 看起來好好吃喔~~但應該很甜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