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替爹保管的紀念品


貓小捲:
原來你也喜歡綾波 レイ(綾波零)啊?
黑弟:
哪位?
回上一層(熱鍵:b)

黑弟:
該不會是我旁邊這位吧?!下一張(熱鍵:c)

黑弟:因為她搶了我睡覺的位子,所以我只能靠著她。
不過也可以順便幫爹保管啦!!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是在池袋的K-BOOKS同人館購入。
其實是因為對這很陌生,所以"哪位"是我問的啦!!
會買下綾波 レイ單純是留做紀念而已,哈~

9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2. 雖然黑弟睡覺的位置被佔走
    不過我看黑弟也ㄎㄨㄟˋ的很舒服說(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他會睡在防潮箱旁邊,現在把玩具放在這裡,
      他照樣睡得很舒服呢!!

      刪除
  3. 我以為黑弟也愛正妹ㄋ~

    話說 會讓我想到鋼彈& 機動 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說不定黑弟也愛正妹呀!!

      刪除
  4. 我比較喜歡明日香~
    嘖~
    我是蘿莉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原來鴨子大人喜歡明日香喔~~
      比較屬於甜美的類型~~

      刪除
  5. 黑弟:我只是拿來ㄎㄨㄟˋ著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