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你吃很飽了

卡滋卡滋。。。。。。
咦?怎麼少一枚咧?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金剛,你幹麻不吃?在後面幹麻啊?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因為我麻麻說我吃太多了!
可是我記得我根本就還沒有吃啊?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
有時候金剛麻在金剛要開始吃東西的時候,都會告訴金剛說,你已經吃很飽了!!
很好笑,金剛還真的就不敢吃了說!!

29 則留言:

  1. 金剛你被騙了阿~~
    你媽的意思是教你減肥嗎?
    胖胖的才可愛阿~~~~
    要跟灰哥一樣有肚肚喔!!
    多吃一點吧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對啊~我就覺得怪怪的咧~~明明我就很餓啊!!

      刪除
  2. 金剛一臉錯愕說
    他一定想說我明明還沒開始吃
    為什麼娘說我已經吃很多?
    結果還真的不敢吃
    金剛這孩子真老實(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真的會不敢吃咧~~是很老實的小孩!!

      刪除
  3. 金剛真的是個老實的孩子耶~
    不過感覺得出來他的表情有哀怨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吃乾乾,當然一定哀怨的啦!!
      只是麻麻說飽了,只好先不吃,等麻麻沒看到就盡量吃了!!

      刪除
  4. 金剛真是乖小孩
    不過你娘是叫你吃多點
    不要一聽到她的聲音就腳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沒錯!!
      聽到聲音就腳軟了!!

      刪除
  5. 恩,家暴專線: 0800~995~995

    回覆刪除
  6. 懂懂懂
    喵真的懂...貓奴的話

    回覆刪除
  7. 金剛好可憐哦!
    明明肚子餓~確不能吃乾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過趁著麻麻一不注意,還是快快吃光光囉!!

      刪除
  8. 哈~金剛真的一臉無辜樣
    好可愛喔~(要說很可憐吧...)
    真的是一個老實的小孩
    還是說金剛麻最近學會催眠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算是催眠術的一種嗎?!
      不過金剛還真的會怕咧~~

      刪除
  9. 這也行??

    那我也要來催眠王子~你吃很飽了

    吃到肥油肚都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子):沒聽到~~我沒聽到啦!!

      刪除
  10. 金剛這麼聽話押X~

    回覆刪除
  11. 我一直很懷疑捲大姐到底是怎麼讓喵一隻一隻回頭的-.-
    難道你有叫笑一個?(喀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就叫他們的名字或是發出其他的聲音!!

      刪除
  12. 金鋼表情好無辜
    可愛可愛可愛
    就不要再捉弄人家了啦~

    回覆刪除
  13. 你....你被騙了拉!!
    (對金剛呼喊)

    回覆刪除
  14. ㄜ...我覺得那2之在食盆前吃飯的時候
    好像是在對馬桶不知在槓麻耶
    XD我笑了...

    回覆刪除
  15. 馬麻妳也別這樣說金剛嘛!
    害他都不敢吃了~

    回覆刪除
  16. 我一天到晚都跟我們家貓貓說這句話
    他只會給我率性大叫叫,絲毫不理會我的催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