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南瓜兄弟的生日祝福

黑弟:
為什麼我要戴這頂南瓜帽?!
貓小捲:
因為今天是萬聖節啊,當然要應景一下囉!!


黑弟:
齁,難道萬聖節一定要戴南瓜帽嗎?很沒梗ㄟ!!
貓小捲:
沒辦法啊~我眠家只有這個南瓜帽道具而已。
等一下拍拍照之後,還得好好收著,還要用很多年咧~~


黑弟:
那為什麼今年要我表演,以前南瓜帽都是
灰哥戴的啊!!


灰哥:
哼,你以為娘會放過我嗎?
她可是以玩弄我為最主要樂趣!!


灰哥:
算了,玩弄我也好,玩樂我也好,我都認了!!
反正今天我最主要的目的是~~~要祝福我最親愛的爹爹~~~~
~~~~生日快樂~~~~~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其實,上個星期灰爹已經和灰哥一起慶祝過生日了~~哈!!

42 則留言:

  1. YO 搭搭搭搭搭 漂浮起來了

    金剛:嘿嘿 只有我沒有被整到 ((竊笑中))

    下一秒 灰哥黑弟撲倒金剛

    不過灰哥的表情也太無奈了吧 好可愛阿 哈哈
    黑弟說 娘 你就玩哥就好了 幹麻連我一起玩下去
    我還要交女朋友捏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金剛一直不給我玩啦@@
      只好逃過一劫了!!
      (金剛):呼~~幸好啊~~~

      刪除

  2. 最近好常更新
    灰哥戴瓜帽滿臉無奈
    哈哈哈
    超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很閑哪我!!哈~~

      灰哥每次都很無奈的給我玩~~

      刪除
  3. 剛看著黑弟照片
    我覺可愛到不行
    but 螢幕畫面往下拉
    看到灰哥弟臭臉
    噗ㄘ ~ 笑了出來
    天痾!!灰哥太有喜感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本來灰哥應該是一臉嚴肅,不過不知怎麼搞的~~戴上南瓜帽之後,很有喜感呢!!

      刪除
  4. 好可愛啊!(尖叫+大心)
    黑弟的表情比較認份一點
    灰哥就是一臉無奈了
    是說他們還能戴帽子已經很乖了
    我朋友家的貓咪頭上不能有任何物品
    不然會大抓狂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也很無奈吧!!
      可能被我玩習慣了,哈哈~~

      刪除
  5. 黑弟好可愛~!
    一直都超愛牠~~! :P

    吃顆糖
    心情真的會比較好耶~![不喜歡吃糖的例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看看兄弟倆也會讓心情很好喔!!

      刪除
  6. 哈哈 灰哥的臉好冏喔!!

    超可愛的啦~

    好可口的灰南瓜跟黑南瓜啊~>//~//<

    看了之後心情變超好的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戴上南瓜帽的兩兄弟讓人很開心呢!!

      (兩兄弟):哼哼~~妳開心我們不開心啦!!

      刪除
  7. 可愛 可愛

    黑弟好~~~好可愛喔!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不可愛嗎?(地上劃圈圈....)

      刪除
  8. 黑弟戴南瓜還有點小空間~但灰哥會不會太擠了一點~哈~灰哥好哀怨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灰哥的頭圓又大呀~~哈!!

      刪除
  9. 祝灰爹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10. 灰哥的表情好有趣啊
    眼晴都由圓圓的變成三角形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帽子有點兒小啊~~哈哈!!

      刪除
  11. 哈~好口愛XDD
    我也要來幫小嚕帶帶拍個照!
    雖然萬聖節剩半小時XDDD

    灰爹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唷:)

      小嚕帶南瓜帽一定超搶眼的!

      刪除
  12. 哈哈

    超可愛啦

    請問一下你去哪買的啦
    我也要買回來給我們家的孩子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南瓜帽買好久囉~~
      當初好像是在寵物主義買的,不過現在應該是沒有了!!
      其他網拍上應該會有吧?!可以找找看喔^^

      刪除
  13. 噗哧~我看到灰哥和os~一整個大笑~太妙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開心就好囉!!!^___^

      刪除
  14. 灰哥的臉太好笑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有那麼好笑麼?!

      眾人:有~~~~~~~很好笑的咧!!

      刪除
  15. 哈哈~灰哥那張臉臭到一個不行....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怎麼大家都這麼覺得咧!!
      不過事實上也是啦!!

      刪除
  16. 黑弟超無辜,灰哥超無奈,XDDDD....咦, 金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見情勢不對,跑去躲起來囉~~

      刪除
  17. 呵呵呵~灰哥看起來超無辜樣的
    無奈的好像
    要怎麼樣隨妳了的表情
    (我們家還要看大小姐她心情好不好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狠無奈!!
      重點是他被我們玩得有點逆來順受了啊!!
      可憐的大少爺啊~~

      刪除
  18. 看到灰哥充滿了不悅的表情跟無奈.無言.
    在牠臉上只能看到這些字跑來跑去.
    我只能說...........灰哥~你好可愛喔">0<"[手捧著灰哥的臉]
    黑弟一直著灰哥的臉超可愛的o"(>O<)"o

    好啦~~灰哥~秀秀喔



    小聲的說~好想把黑弟抱回家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的應該是比較愛黑弟厚!!

      刪除
  19. 親愛的版主您好~很冒昧打擾您,我家的狗狗走失了,我們真的非常著急,
    用盡各種方法,仍然沒有任何回應,現在天氣變冷了,我們很擔心在外面的
    狗狗,網路的力量很大,能否請您幫幫忙,
    http://www.wretch.cc/blog/cccumkimo/18427139這是我們的網
    址,裡面有我家狗狗的資料,可不可以請您幫我們PO文作個連結或是轉寄
    給您們所有的朋友,讓更多閱讀您網誌的朋友能夠看見,幫我們留意,真的
    拜託了,但如果不方便的話,也感謝您看完我的留言,真心的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小山可以早點回到溫暖的家唷:)

      刪除
  20. 黑弟戴得可愛
    但灰哥.....

    灰哥: 我不是亞娘親生的

    不過灰哥戴南瓜與爹祝壽
    還是很有孝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心裡一定是這麼想的!!

      刪除
  21. 我怎看都覺得灰哥帶起帽子
    很ㄞ怨...但我卻哈哈大笑...

    對不起吼!!...灰哥 我笑的太大聲了...

    回覆刪除
  22. 黑ㄉㄉ...你很可愛
    我也有看到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