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左右腳分不清


貓小捲:你現在在幹麻?!
灰哥:
是沒看到我在穿拖鞋嗎?!



灰哥:
大家都有拖鞋,我也想穿啊!!
貓小捲:
可是這鞋子你穿也太大了!!

貓小捲:
而且你左右腳還穿錯咧~~
灰哥:
不管,我就是要穿啦!!

22 則留言:

  1. 呀 好可愛

    好想抱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常常這樣,覺得很可愛,然後就抱一下~
      不過灰哥通常都會很不爽!!

      刪除
  2. 眼神好無辜好可愛喔
    灰哥真是美貓一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謝謝啦~~我娘也都說我很帥咧~~

      刪除
  3. 其實灰哥真正的目的不是穿鞋
    而是想聞鞋子的特殊味道吧!
    ㄏㄡˊ
    灰哥你被我抓到了...XDDD

    回覆刪除
  4. 下一次灰哥睡覺的時候,不是躲在飛碟裡,而是拖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躲進去是比較難啦!!
      不過趴在鞋子上睡覺倒是真的!!

      刪除
  5. 經過拖鞋的對照突然覺得灰哥好小一隻喔
    眼睛好圓好可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其實他在三兄弟裡面算小隻的啦!!

      刪除
  6. 平常在相片中是看不到灰哥的體形大小
    今次與拖鞋比一比
    才知灰哥祇是頭大,眼大
    但身形細小
    灰哥很有自己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灰哥是大頭貓啊!!
      眼睛很大又圓,如果只看臉的話,真的會以為他很大一隻咧!!

      刪除
  7. 推5
    可愛ㄛ
    貓小捲該給灰哥買2雙小鞋穿穿(2雙=4隻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如果真的要他穿鞋子的話!!
      他大概會逃之夭夭了吧!!

      刪除
  8. 呵~~
    怎麼會這麼可愛ㄋㄟ~~

    回覆刪除
  9. 實在太...可愛了,好想抱抱灰哥喔!

    回覆刪除
  10. 我們家咪咪也是不給抱那種
    可能是從小就沒有抱習慣吧~"~

    如果真的給灰哥穿鞋鞋
    會不會就變不知道怎麼走路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平常很愛抱他們說!!
      不過他們還是不愛啦~~

      刪除
  11. 呵呵呵

    會心 一笑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說不定王子也很想穿鞋鞋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