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搶來搶去

貓小捲:
你玩這顆小草莓好久了,可不可以換哥哥玩?!


黑弟:
不要!!!我還沒玩夠!!!


一不小心,草莓滾了出去.............
金剛: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了,這下換我了吧!!!


鴨霸黑弟:
ㄟ~~~我不是說我還沒玩夠嗎!!
你幹麻跟我搶啦!!!


灰哥:
嘿嘿,其實逮到機會的是我。


灰哥:
趁他們在打架的好機會,我就來好好玩一下草苺足球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顆手工草莓裡面包了木添蓼粉,三兄弟愛的狠哪!!
尤其是黑弟啦~除非他累了,不然灰哥和金剛要玩的話,還有的等咧~

43 則留言:

  1. 黑弟的坐姿一整個就是很放鬆的fu
    是說三兄弟都愛木天蓼
    還會因此打架
    原來兄弟情誼比不上一顆小草莓...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
      遇到小草莓,就誰也不讓誰啦!!

      刪除
  2. 回覆
    1. 不如王子也一起來搶小草莓吧!!

      刪除
  3. 太可愛了
    草莓爭霸戰之喵拳霹靂火XD

    回覆刪除
  4. 所以,灰哥是漁翁~~XD。

    回覆刪除
  5. 照片都好有趣,哈哈

    回覆刪除
  6. 再多弄個兩個,
    一人一個不就誰也不搶誰的,
    每個寶貝都可以玩不是很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就是很奇怪呀!!
      就只喜歡別人正在玩的,其他多餘的就不要啊@@

      刪除
  7. WOW~黑弟 & 金剛 真的打玩起來囉~

    呵 ~ 黑弟可要手下留情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黑弟太霸道了啦!!

      刪除
  8. 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三兄弟都愛草莓也
    每個愛不釋手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他們都好愛啊!!

      刪除
  9. 小草沒這麼好玩嗎? 我也想去買來逗我家的喵喵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光是玩小草莓就可以玩好久啊!!

      刪除
  10. 這就是鷸蚌相爭~灰哥翁得利吧~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最後被灰哥玩去了!

      刪除
  11. 灰哥那最後~
    是在陶醉嗎??
    OS:我終於得到小草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灰哥在旁邊看好久呢~~
      沒想到只能等到金剛和黑弟打架,他才玩得到啊~

      刪除
  12. 黑弟的蹼也太可愛了吧!(摸)
    我發現他鼻子跟蹼的顏色一樣耶~
    都是鮮嫩的粉紅色,
    整個很稚氣說(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又讓我想起,剛帶他回家的時候,還以為他的腳底黑黑的,都擦不乾淨,原來不是全部都是粉紅色啦!!哈哈哈~~

      刪除
  13. 好個"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推7
    貓咪永遠都這麼可愛
    粉認真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好奇、喜歡的東西總是特別認真呢!!

      刪除
  14. 呵呵呵..黑弟的坐姿還真豪邁呀~
    可愛指數破表破表~~~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因為我是男子漢啊!!當然要豪邁!!

      刪除
  15. 說不定等會兒黑弟跟金剛兩個人聯手搶草莓

    然後圍毆灰哥...

    灰哥:(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如果是這樣灰哥真的會逃走啊!!

      刪除
  16. 還是灰哥聰明XDD

    趁混亂中默默的帶走了小草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可是在旁邊觀望很久呢!!

      刪除
  17. 推~真可愛啦~飛撲

    回覆刪除
  18. 鶴(金剛)蚌(黑弟)相爭
    漁翁(灰哥)得利

    不過草莓好可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喔~~最可憐的是小草莓呀!!

      刪除
  19. 鷸蚌相爭 漁翁得利阿
    灰哥賺到了 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如果不是金剛黑弟打架的話,我想灰哥很難搶贏!!

      刪除
  20. 哪裡買?
    草莓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在"李小貓之家"買的!!
      妳可以拍賣找找喔~~^^

      刪除
  21. 很有金剛捕黑弟
    然後灰哥在後的劇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就是這樣的劇情啊~~哈~~

      刪除
  22. 要搶來搶去
    才能證明他們是兄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