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跟緊緊

貓小捲:
你們是有那麼餓嗎?跟緊緊的。


金剛黑弟:
因為要看看妳是不是真的在幫我們裝乾乾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每次要幫他們裝乾乾的時候,這兩枚貪吃鬼一定一路跟隨我到廚房門口。
有時候太餓了,還會一直在門口鬼叫咧~~

35 則留言:

  1. 金剛和黑弟很認真監督說
    至於等到一直鬼叫
    應該就是所謂的哭餓了...XDDD
    是說灰哥怎麼沒有一起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才不像他們咧,一天到晚都吃不飽的樣子!!

      刪除
  2. 可是還滿乖的呀~
    只會在門口喵喵叫@@
    看來灰哥對吃似乎比較沒那麼執著呢呵呵

    最近黑弟跟金剛都很常黏緊緊喔~
    (差點把黑弟跟金剛打成"黑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偶爾還是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跑進去廚房,只是我都會把他們趕出去!!
      灰哥除非是很餓,不然他還真的不是那麼執著呢!!

      刪除
  3. 讓我想到朱自清的背影

    回覆刪除
  4. 難怪灰哥都瘦瘦的~
    太不積極了啦!!
    要學學金剛和黑弟呀~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吃不多,除非很餓,不然通常都吃不完!!

      刪除
  5. 我家的喵 不管餓不餓
    只要我裝乾乾就一定會跑過來吃個兩口
    意思意思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就餓了再給好了!!

      刪除
  6. 推1
    嘴巴像在唸 "快一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像咧~~有時候喵的很大聲,還給我拉長音!!

      刪除
  7. 我女兒年幼時, 會拿著匙及碗
    雙眼發亮等媽媽夾菜給她

    我想幼兒及貓都是同一類
    思考方向

    回覆刪除
  8. 黑弟明顯的比金剛魁武多了

    不過金剛真的是接近圓的形狀啊..........

    (念念不忘金剛的釣魚版加菲貓造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們體型差不多,只是黑弟因為骨架小一點,肉多一點,看起來就圓滾滾的!!

      刪除
  9. 我家那兩個也是,
    每次只要聽到電鍋開關跳起來,
    我又跑進廚房的話,
    他們就知道吃飯時間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聰明喔~~還知道電鍋好了就是要吃飯了!!
      只是他們吃的是乾乾就是了~~哈~~

      刪除
  10. 餓成這樣??
    我家的乾乾碗永遠都是滿的...
    還好家裡一大一小都很節制..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不行啊~~
      金剛和黑弟很沒節制,所以碗裡面的乾乾不能都是滿的!!那會很恐怖說~~

      刪除
  11. 親愛的Pet拔/麻您好^^

    我們是寵物洗毛精的廠商-Perro
    "直接買到好產品"是我們公司的核心理念
    我們思考:如果透過電子商務,讓產品直接到消費者手上.這樣消費者
    是不是可以直接拿到更低價(沒有中間商成本)、甚至更優質的產品
    (整體經銷成本下降,可以更反應於產品本身)。
    我們本身也熱愛寵物,根據這個理念,我們跳出來自己創立了新的品
    牌,打創全新的通路,只希望作出更好的產品.並用最低的價格,提供
    給消費者......

    為迎接新品上市
    Perro舉辦了幾個有趣的活動
    歡迎您到
    http://www.perro.com.tw/index.php?
    option=com_attend_events&Itemid=32
    參閱活動內容 ^_^

    未來我們還會陸續推出不少免費的活動
    誠致的歡迎您來我們的官網走走

    --
    柏克企管
    Perro 寵物部 敬上
    http://www.perro.com.tw

    回覆刪除
  12. 哈哈…我家的飼料都是放在那隨牠們吃的,不然每隻都不同的時間鬼叫~~

    回覆刪除
  13. 我們家則是
    不論他們在哪

    只要聽到我開櫃子的聲音
    下一秒就出現在我面前拉^^

    回覆刪除
  14. 4歲雪納瑞女生待認養 晶片疫苗心絲藥都有
    0953133189

    回覆刪除
  15. 他們喵喵叫的時候一定說:快點用啦!!還慢吞吞的快餓死了~~

    回覆刪除
  16. 我們家喵太后~只要聽到我打開塑膠袋拿罐頭碰撞聲~無論窩在那一角~都會
    以跑百米狂奔到我眼前裝小媳婦努力撒嬌.有時故意開我要吃的麵筋罐頭逗
    她,等她狂奔到我眼前卻發現不是她的罐罐~馬上呲牙裂嘴~還會趁我不注意
    偷咬我小腿~哈~被寵壞的寶貝阿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喵太后真的好聰明呀!!
      還會偷咬人咧~~

      刪除
  17. 怎麼從後面看
    金剛.黑弟體型越來越大了一.一
    喔~~~伙食越來越不錯ㄌㄛ
    怎沒看到灰哥一起啊^^
    [其實灰哥在保持牠的身材]=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和他們不一樣,很愛選在我睡覺的時候才會喵喵叫!!整各就是很故意咧~~

      刪除
  18. 乖乖排隊等喔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這兩兄弟聽到乾乾的聲音,就會以百米的速度衝到廚房門口咧~~

      刪除
  19. 真的哦!
    牠們還會看時間哦!
    要是太晚放飯…還會罵人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