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省很多的四歲生日


貓小捲:
灰哥,你幹麻背對著我們咧?!
今天可是你的四歲生日ㄟ,難道不開心嗎?
而且你怎麼好像每年的生日都很不開心的樣子咧?!
 



灰哥:
對啊,雖然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我就是不開心!!
 
貓小捲:
今年不是有準備蛋糕、蠟燭和禮物了!
灰哥:
是沒錯,可是我問妳,這個蛋糕是妳買的嗎?
 
貓小捲:
這大大的蛋糕,當然是.....別人送的。灰哥:
那蠟燭咧?以前都還有真正可以點火的小蠟燭,今年居然是用畫的!!!
 
貓小捲:
ㄟ,你可不要小看這畫出來的紙蠟燭,這可是你娘我的心意哪!!
灰哥:
那....這個妳說的這個外出袋總該就是買的了吧?

 貓小捲:
哈哈.....哈哈......這咖袋子是.....爹....開會送的啦!!
灰哥:
哼,我就知道,沒那麼好康的嘛!!!

貓小捲:
矮油~~
雖然蛋糕、蠟燭和袋子都是不用錢的,
 可是我們對你的心意最最重要啊!!!
祝我們家的灰灰大少爺~生~日~快~樂~啦!!
 





[同場加映]:

灰哥:
那個金剛該不會以為自己是壽星吧??!!!

金剛:
麻~~這個蛋糕比以前我的生日蛋糕都還要大顆欸!!!

43 則留言:

  1. 灰哥好像真的不太滿意
    看他的表情有這種感覺說
    倒是金剛埋頭猛聞蛋糕
    不知情的人看了還以為金剛才是壽星
    祝灰哥4歲生日大快樂
    要一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喔:)
      呵呵~~雖然是他在過生日,不過蛋糕是我們吃!!

      刪除
  2. 啊~~~ 居然晚了一個小時了>#<
    親愛的灰哥生日快哦哦!!!!
    啾一個嘿~~~

    回覆刪除
  3. 灰哥生日快樂喔!!

    已經四歲了,也算是型貓一枚

    要好好的當黑弟跟金剛的模範喔!!

    蛋糕記得分給大家吃哩~~~(盤子準備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個...蛋糕被我貪吃的娘給吃掉了啦!!

      刪除
  4. 哈~ 生日快樂喔 ~ 灰哥(長1歲ㄋ)

    (竟然綁了一條粉口愛的頸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那個頸帶也是送的呢!!哈~~

      刪除
  5. 恭喜灰哥ㄚ~我跟他差一天生日呢~
    人家是26號啦>"<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6. 哇灰哥長尾巴~~祝灰哥永遠青春又可愛又健康!!!

    回覆刪除
  7. 灰哥OS:臭麻...快把罐罐大餐殺來! (青筋)
    XD
    灰哥生日快樂唷~
    5樓26號生日的也快樂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我娘說是為我好,幾乎不給我吃罐罐啦!!

      刪除
  8. 灰哥生日竟然沒有一樣東西
    是灰哥喜歡的

    灰哥: 對啊, 僕人們
    我不要那些吃的及玩的
    快送上金銀珠寶來

    祝灰哥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咩~~根本就是我娘自己再過生日嘛!!

      刪除
  9. 灰哥, 生日快樂喔!(送個貓罐頭當蛋糕還比較能討你開心, 是吧?!)

    回覆刪除
  10. 哈哈
    王子祝灰灰大少爺生日快樂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謝謝王子的祝福喔!!喵~~~

      刪除
  11. 哈哈…灰哥真計較…

    我家的生日都沒這些呢!! 最多都是香吻一個呢!!!

    灰哥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香吻就很不錯囉!!
      不過我想就算是香吻,灰哥應該會逃得更快吧!!哈~~

      刪除
  12. 灰哥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13. 啊~~~晚ㄌㄧ步啦><
    灰哥~生ㄖ快樂

    看到蛋糕.蠟燭.....無言了
    真得要好好說說你娘了!!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自以為很特別的捲啊~~

      刪除
  14. 雖然晚了一天,
    但還是祝灰哥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15. 灰哥生日快樂阿
    那個綁在脖子上的東西是什麼?超可愛的ㄝ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脖子上的是碎花小領巾~~哈!!

      刪除
  16. 灰哥,我家的拖肥比你大一天,也是剛4歲生日喔!
    他的生日禮物...呵呵呵,竟然跟你的差不多,是外出籃耶: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拖肥也是四歲呀!!
      生日快樂喔:)

      刪除
  17. ㄏㄏ可以在罐頭上插蠟燭這樣灰哥可能會高興一點~~最少它還有罐罐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人家我真的好久沒吃罐罐了說!!

      刪除
  18. 用畫的蠟燭啊~呵呵~太妙的點子了~下個月喵太后生日就畫個一整套好了
    (蛋糕加蠟燭)~呵!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的圍兜兜

    XD

    是怕灰哥流口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可是穿的很不開心呀!!哈~

      刪除
  20. 推11
    真的吃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爹和娘吃啦!!
      哈~~

      刪除
  21. 雖然晚了 但是還是祝灰哥生日快樂唷

    雖然東西都是送的XDD 灰哥不要再計較囉 呵呵

    回覆刪除
  22. 雖然 生日過了
    但是滿滿的祝福 可不會過期唷
    祝灰哥寶貝貝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唷

    回覆刪除
  23. 蛋糕...
    阿兔才想~喵可以吃蛋糕ㄇ?
    呵..
    要省點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