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優良副駕駛之有一手


灰哥:
金剛不是說他今天是副駕駛嗎?!
剛剛看路看到睡著就算了,現在居然和乘客搞什麼親密啊!!


乘客捲:
喂~~金剛副駕駛!!
你和乘客黑弟怎麼睡成一團,還靠得那麼緊咧~~
就算你只是副駕駛而已,也不可以和乘客這樣的啦!!


金剛:
妳以為我願意啊~
黑弟的大頭愧在我的手上,我的手都快酸屎了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明明後座就還有位置,這兩兄弟就偏偏愛擠在中間。

前座擠了兩人兩喵,真的很擠啊~~

28 則留言:

  1. 好慵懶又好可愛的臉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這樣的姿勢睡了很久呢!!

      刪除
  2. 哈哈哈哈

    最後一張金剛的表情超有趣的啦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應該很不爽吧~~因為一直被我叫醒!!哈~~

      刪除
  3. 看到三兄弟過ㄉ好安穩~

    想到我家ㄉ乖乖........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很習慣搭車了呀!!
      不然一開始也是超不乖~~

      刪除
  4. 貓咪都愛"愧燒"
    最近又涼涼的
    此時不ㄎㄨㄟˋ更待何時?...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明明位置就好擠,還硬要愧在一起!!

      刪除
  5. 金剛這樣也能睡,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厲害呢~~而且他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照樣睡覺啊~~

      刪除
  6. 金剛越來越帥氣囉!!!

    回覆刪除
  7. 呵呵
    這樣開車的時候還真是熱鬧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熱鬧呢!!
      他們常常睡一睡就會起來走動一下,
      然後再找各地方睡覺!!

      刪除
  8. 灰哥吃醋了.....

    因為黑弟沒有去愧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喔~~
      平常都是黑弟愧灰哥的說!!

      刪除
  9. 快讓一讓,
    灰哥也想要掺一腳啦!

    回覆刪除
  10. 超級可愛的~ 黑弟 真會挑地方>ˇ<
    (不過 感覺好像在妨礙駕駛XDD)
    看到金剛讓我想到 納尼亞傳奇-亞斯蘭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怕他一不小心就卡到打擋的桿子啊@@

      刪除
  11. 好可愛!!!!XD
    金剛好像人喔!!
    有點志村健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搞笑路線的就對了!!哈~

      刪除
  12. 黑弟.金剛也太搞笑了吧

    好像強力膠黏在一起

    金剛啊~你的手手還好吧!因該麻掉了喔..

    啊灰哥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也覺得很好笑,也黏的太緊了吧!!
      金剛的手還沒地方可以放咧~~居然就放在我的腿上!!
      灰哥在後座~~

      刪除
  13. 真是太感輪了~兄弟情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打打鬧鬧的啦!!

      刪除
  14. 黑弟怎麼那麼愛和別人擠一起(愧休)啊!

    不久前是和灰哥、現在是和金鋼

    難怪灰哥會吃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就是很愛撒嬌,雖然也是很霸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