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硬是要趴

貓小捲:
你不覺得這裡有點小嗎?
灰哥:
沒辦法,雖然不大但還可以啦!!


灰哥:
不過,這小小的窗口趴久了,還真的會覺得不舒服咧~

灰哥:
算了!
為了可以看窗外風景, 只好繼續忍耐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明明這裡就很小,但是灰哥就愛趴。
所以只好一腳在窗戶裡、一腳在窗戶外。

25 則留言:

  1. 頭香!
    我家的貓咪也很喜歡硬要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他們耳朵都很硬咧!!

      刪除
  2. 哈哈哈
    灰哥真好玩
    不過貓咪好像很喜歡這樣
    硬要趴在比自己體積小很多的地方
    像我朋友家的貓咪
    就超愛塞在小一號的紙箱裡面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吧!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軟骨功啊!!

      刪除
  3. 表情呆呆的好可愛阿阿阿~~~
    超Q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常常就這樣發了半天呆呀!!

      刪除
  4. 灰哥的手手有卡住嗎?

    怎麼看起來像是在跟貓小捲求救

    (娘~我的手跟腳都卡住了,來幫我喬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手手卡在窗戶的縫隙裡呀!!
      一整個舊不舒服啦~但是他卻可以卡很久咧!!
      不懂啊~~

      刪除
  5. 哇~~
    為了看窗外風景,
    灰哥的犧牲還真大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他好愛這裡呢!!

      刪除
  6. 灰哥, 你叫貓小捲給你搭個伸展台
    可以讓你行 cat walk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我娘這麼小氣、她才不管我咧!!

      刪除
  7. 灰哥該不會是想證明自己很瘦XD

    回覆刪除
  8. 灰哥啊>O<

    你醬趴會不會太辛苦啊@(-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還可以啦!!我可以趴很久呢!!

      刪除
  9. 灰哥好辛苦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辛苦、不過他趴的很開心的樣子呢!!

      刪除
  10. 因為貓老是喜歡卡在奇怪的地方...
    之前我家的黑貓還卡在欄杆出不來...(太肥)
    竟然叫消防隊來幫牠脫困...= ="

    回覆刪除
  11. 這樣窗戶的槓槓~不就卡在肚子上嘍...呵..不會不舒服嗎..

    回覆刪除
  12. 推8
    找到超完美角度啦
    一點都不想放棄嗎??!!

    回覆刪除
  13. 感覺很ㄎㄟˊ..
    不過這小傢伙也真厲害
    要是我家sky..
    應該沒多久就放棄嚕~

    回覆刪除
  14. 哈哈ㄏㄚ

    太窄了啦

    叫麻麻弄個專屬座位給你啦

    喵嗚~

    回覆刪除
  15. 哈哈~~貓貓好像都很愛假裝自己很瘦
    都喜歡拍在窗戶上

    回覆刪除
  16. 哈~哈~~灰哥好可愛哦!
    我家的點點也是這樣…
    還喜歡把自已裝在塑膠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