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釣貓


誰說釣東西只能在水裡釣呢?!
地面上也是可以的啦!!!


今天我們要釣的就是金剛!!!


哈~~雖然是釣貓,但是是隻自動送上門的貓咧~~
金剛:
ㄟ~~明明就快要抓住了啊?~怎麼又從手上溜走了咧~~


金剛:
這下可逃不出我的手掌了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大家有沒有發現,金剛的嘴巴一直是張開的!!
哈哈~~他只要玩逗貓棒,通常都是張大嘴在玩咧~~
可能很想要把逗貓棒給吃下去吧~~

45 則留言:

  1. 天吶!!!!!

    我看到加菲貓的真貓家庭版了!!!!!

    回覆刪除
  2. 金剛1.2張看起來好像幼幼貓
    可愛極了
    但...第四張看到就是肥肚肚
    好想戳喔....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的咪咪都不給釣的>"<
    (可能有年紀了也有差吧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紀大一些,可能就懶得動了!!
      不過像是灰哥也才快要四歲而已,就不愛動啊!!

      刪除
  4. 太可愛了啦~~
    最後一張好有加菲的feel~~呵呵

    回覆刪除
  5. 張大嘴巴玩逗貓棒
    金剛好可愛(尖叫+大心)
    只是金剛站起來那個肚肚...
    我看了很想伸出鹹豬手又摸又揉又搓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也是我們常做的!!
      不過他通常都會很生氣啦!!哈哈~~

      刪除
  6. 金剛是因為性奮所以毛澎

    還是 胖痾~?

    話說 金剛感覺好美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這.....哈~~

      (金剛):偶就是胖啦!!!哼哼~~

      刪除
  7. 金剛好像有變胖了耶~~
    最後一張肚肚好明顯唷!!
    不過還是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是壯啦!!!................等一下麻麻就不給我乾乾吃了啦!!

      刪除
  8. 天ㄚ~肥肥的金剛~好可愛阿~~>"<

    回覆刪除
  9.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釣貓>//~//<

    超可愛的啦

    真是美味又可口的貓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傳說中的釣貓!!!哈哈~~~
      不過金剛一向很難釣的說~~

      刪除
  10. 金剛玩貓捧很像小貓
    眼很亮
    貓小捲很幸運
    家中三寶都非常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們很幸福的擁有三兄弟寶貝呢!!

      刪除
  11. 金剛是不是變胖了~呀
    還是我眼睛有問題看錯了~
    哈哈~
    很可愛就是了~
    圓嘟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其實差不多..........胖啦!!!

      刪除
  12. 推3
    是想裝"兇狠"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金剛一直很想咬住逗貓棒咧!!

      刪除
  13. 好久沒來看看啦~~過ㄉ好嗎?

    真ㄉ好有趣~~呵呵

    它ㄉ肚子很想讓人摸一下~~^_^

    這樣是讓它有運動到嗎?還是只是好玩呢?

    因為沒養貓~~所以有些事不是很懂~~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很好喔~~妳呢?最近很忙嗎?

      這樣真的有運動到喔~~人和貓都運動到了啦!!
      哈哈哈~~

      刪除
  14. 最後那張站起來的姿勢,
    圓圓的肚子,
    再加上柔軟的毛,
    好想躺下去唷!

    回覆刪除
  15. 咋看之下~又讓我想咪喵太后送我的小麻雀~為了以防萬一...這個遊戲就不
    適合讓喵太后玩了~太恐怖了.,,就怕再帶一隻回來送我...這金剛弟弟的棉
    花球肚肚也太肥嫩了~呵~好膨鬆的棉花糖肚肚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麻雀呀~我應該也會覺得很恐怖吧~~齁齁~~

      刪除
  16. 釣到金剛的第一件事就是吃掉他 哈哈哈

    唉 我們家的喵喵老了就釣不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金剛想要吃掉逗貓棒咧~

      刪除
  17. 憨憨的感覺 XDD~
    但很可愛~!

    回覆刪除
  18. 看金剛ㄉ肚肚好想摸摸ㄛ..

    回覆刪除
  19. 原來灰哥不太愛動呀~
    那就是貓小捲的紀錄太生動了0.0
    看起來灰哥好像很愛玩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平常很懶咧~~
      所以只要他玩完具的話、我都盡量拍下來呀~~

      刪除
  20. 哈哈~~金剛的油肚肚會使人很想去偷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過他有時候會生氣啊~

      刪除
  21. 肚子好可愛喔..
    真想摸一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麼多人想摸摸呀!!

      刪除
  22. 真的ㄝ

    我好像也會這樣ㄝ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3. 是嘴巴開開


    哈阿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