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優良副駕駛之累了


金剛:
我是今天的副駕駛,任務是要幫忙看路。



金剛:
很好,今天的路況還不錯,一直駛下去就對了。


金剛:
麻~小心旁邊有車子。

金剛:齁~突然覺得眼睛有點兒酸,一定是我剛剛太認真了,不如稍微休息一下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這次在路上,三兄弟還挺乖的說!!
沒有一直走來走去,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太久沒坐車,暈車了嗎?!

16 則留言:

  1. 至少還能坐在位置上

    我家王子 都要鑽到腳下啦

    氣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們也會想要鑽到腳下,不過都放滿行李,所以他們也沒辦法囉!!哈~

      刪除
  2. 金剛好乖
    都不會吵麻麻開車
    安安靜靜的在旁邊看
    是說就是因為太認真看路
    所以才這麼累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對阿~~看路也是很累的說!!

      刪除
  3. 正副駕駛都非常專注路面情況
    不過副駕駛可能昨晚太晚睡
    所以他需要零食來提神

    金剛: EE 妳真的知我心意

    回覆刪除
  4. 是因為金剛麻在旁邊的關係嗎?

    今天的金剛看起來一點都不搞笑

    而且還很認真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喔~~他最怕金剛麻了啊~~哈

      刪除
  5. 很乖的金剛 要是我家阿喵可能就鑽到車椅下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是沒地方可以鑽了呀!!哈~~
      因為都擺滿了東西~~

      刪除
  6. 這個副駕駛有點混唷!
    怎麼看路看到一半,
    就瞇起眼睛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累了~~Z~~Z~~~Z~~~Z~~~~

      刪除
  7. 哇~~~
    金剛你好帥氣喔
    好認真的在看路ㄝ
    啊~~但是~~你也太認真了吧
    認真的金剛最帥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喔哈哈哈~~我也是這樣覺得ㄟ~~

      刪除
  8. 你家的金剛好乖哦!
    而且認真的表情好可愛也
    很少可以乖乖的待在一個地方的…
    除非是睡著了才有可能

    回覆刪除

  9. 金剛好可愛: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