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消除頸紋的方法

灰哥:

娘說我這樣愧太高了,脖子一定很酸!!

灰哥:


其實她都不了解,除了我本來就喜歡愧來愧去外~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灰哥:
那就是像這樣抬高高應該可以讓脖子的皺紋不要再繼續增長了!!
娘~~妳聽到了沒有?!



[貓小捲自言自語]:
哈~~像灰哥這樣當然是沒用啦!!
這兩天看到新聞說,關於頸紋,睡覺正躺會比側躺來得好。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習慣睡很低的枕頭,不知道這樣頸紋會不會比較少?!

24 則留言:

  1. 灰哥這個樣子好可愛阿~~~~
    來來來
    給姊姊摸摸你那肥美的"脖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的脖子真的狠肥美,娘都說其實我沒脖子啦!!

      刪除
  2. 灰哥真可愛(尖叫+大心)
    只是頭抬那麼高在"愧"
    灰哥小朋友
    你脖子都不痠?
    還是說有練過所以沒在怕?...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這次真的愧很高!!
      真搞不懂他在想啥咧~~

      刪除
  3. 回覆
    1. 呵呵~~側躺比較睡得舒服喔:)

      刪除
  4. 是怎樣去想到消頸紋這個梗的阿
    實在太有創意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剛好看到這則新聞呀!!

      刪除
  5. 為了讓頸子漂亮,
    睡覺只能正躺是有點辛苦,
    夾著棉被翻來翻去睡不是比較舒服嗎?
    不過這種事見人見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所以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睡得舒服就好囉~~睡覺可是很重要的呢!!

      刪除
  6. 哈哈哈
    灰哥
    你這樣脖子會酸啦
    ^^"""""給你按摩一下呀
    大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不會!我不會痠~~(硬是要逞強)

      刪除
  7. 我們家喵太后也很喜歡饋頭耶~電腦旁邊要放護腕墊.鋼琴旁有午休用小枕
    墊.沙發上要留一小堆折好的衣服.最重要是晚上還要把我的枕頭讓出一邊
    給喵太后睡~只要是阿喵會睡的地方都要有枕頭替代品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喵太后也是什麼都要愧呀!!
      可以和灰哥當好朋友囉~~

      刪除
  8. 推7
    灰哥毛很漂亮ㄟ

    回覆刪除
  9. 很想看到灰哥正躺的照片

    我想這樣不但頸紋沒了,連脖子都看不到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驚.....娘真的說我沒脖子ㄟ!!

      刪除
  10. 最後一張的臉好猙獰喔

    如果打了陰暗的燈光就好有鬼片FU了..XD

    但還是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11. 跟我家辛巴一樣...
    突然發現金吉啦都好喜歡愧來愧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