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其實我不懶


灰哥:
娘都說我很懶、今天我就要來澄清一下。
其實我平常只是懶得理我娘而已。
只要是我喜歡的玩具、我還是會稍微賞臉的啦! 



灰哥:
你們看看我一邊運動、一邊還可以展現我那柔軟的身體。 

灰哥
三兩下我就可以完全治服它了。
 
哈哈、這也算是自動上釣的喵吧。

32 則留言:

  1. 灰哥玩逗貓棒也好可愛(尖叫+大心)
    只是第二張照片扭成那樣...
    不怕身體打結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有練過了啦!!

      刪除
  2. 那黑弟也會被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喔~~下次在po囉!!

      刪除
  3. 灰哥第一張照片的眼睛....好漂亮

    乍看之下似乎是 碧綠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漂亮的顏色呢!

      刪除
  4. 最後一張相是灰哥咬著不放
    所以成一直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呀!!釣貓成功!

      刪除
  5. 等到玩到忘我再偷抱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看樣子,
    是馬麻誤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份都很懶、只有遇到喜歡的玩具纔會動了起來啦!

      刪除
  7. ^^
    只要是最愛的東西
    任誰都會"抓住不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過灰哥喜歡的還真的不多呀!!

      刪除
  8. 我昨天帶我家錢錢去剃毛時,有看到一隻和灰哥長的好像喔~真是有親切感

    回覆刪除
  9. 灰哥眼睛好大的感覺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很大唷!!圓滾滾的說

      刪除
  10. 請問灰哥是什麼品種的呀?
    我也好想養一隻 ← 大粉絲
    嘻嘻

    回覆刪除
  11. 推4
    是啊 釣貓!!

    回覆刪除
  12. 最後一張照片好經典啊!

    瞧牠的動作跟表情,對於咬住不放這件事情

    似乎很驕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平常不愛動、不過一玩起來可靈活的呢!!

      刪除
  13. 灰哥的毛長出來了...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毛長出來了!!呵呵!!

      刪除
  14. 灰哥在展現牠的好身材

    但~~金剛..ㄜ~牠在忙啥??[第一張跟第四張]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金剛趁機在房間探險哪!哈~

      刪除
  15. 哈囉,來你家逛逛。

    推+6

    第一篇可幫LUCKY投票,謝謝喔!
    (每天都能投)讓他變最可愛的吧!

    回覆刪除
  16. 貓Model~~~

    話說有時候沒有收好逗貓棒

    我家的貓會自high跑去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也會呢!!
      所以我都會盡量收起來~下次再玩!!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