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檢查書櫃兼抓蟲

黑弟:嗯嗯~~好像有比之前整齊多了!!



黑弟:
走起來也平穩多了!!


黑弟:
麻~~這次妳有認真的整理書櫃喔!!


檢查書櫃之後,黑弟居然就開始抓起不知名的小蟲來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天氣有涼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23 則留言:

  1. 哈,黑弟把書櫃當成健康步道走啊?!

    可是不知道黑弟有沒有發現,貓小捲的書有兩本比別人高卻擋在中間.....

    黑弟的尾巴呢??最後一張照片看不到黑弟的尾巴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被發現了!!的確有兩本比較高啊!!哈!!
      最後一張黑弟的尾巴捲起來了!!

      刪除
  2. 黑弟好像還滿喜歡整理過後的書櫃
    看他走過來走過去的
    窩在那邊睡覺應該不錯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整理後的書櫃他們真的很愛咧~~
      是說以前真的很亂吧?!@@

      刪除
  3. 太佩服啦~竟然可以走在書本上!
    我堂姊養的貓也會爬到很高的衣櫃上呢!!
    黑弟站起來感覺變好高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咪應該都喜歡往高的地方去說~~哈!!
      黑弟很喜歡這樣站高高的~~

      刪除
  4. 版主您好~真的很不好意思,很冒昧的打擾您,我知道您是一位愛動物的
    人士,因為我的馬

    爾濟斯不見了,我真的很著急,所有的辦法都用盡了,還是找不到,能
    否請您幫幫忙,

    http://www.wretch.cc/blog/cccumkimo/18427139這是我們家的
    網誌,能否幫我們

    轉貼,引用或是推文,讓更多人看到,讓我家的小山可以早點回到我們
    身邊,拜託您了,

    我知道真的很冒昧,但請幫幫忙,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您推推了喔!!
      希望可以盡快找到你的寶貝唷^^

      刪除
  5. 哇! 書櫃有給他整齊喔! 這是位三兄弟打造的健康步道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終於整理乾淨了!!
      也清了不少書出去呀!!
      現在他們很愛在上面行走咧~~

      刪除
  6. 好的 好的

    我們會注意保暖的

    喵嗚~

    回覆刪除
  7. 這是不是能證明黑弟不是胖小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可是我麻麻都說我是靈活的胖胖貓ㄟ!!

      刪除
  8. 挖壓壓 可愛到不行了>W<~~

    推推推~

    回覆刪除
  9. 黑弟,
    快偷偷告訴我,
    馬麻平常是不是都在偷懶?
    不然,
    為什麼你說馬麻這次把書櫃整理整齊多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沒錯!!麻麻偷懶好久了!!書櫃都長灰塵了啦!!

      刪除
  10. 貓捲也要記得別著涼囉~
    還有灰黑金三雄也是ㄋㄟ~!!

    回覆刪除
  11. 超可愛的拉~~
    而且這樣都不用怕書本上有灰塵了耶
    呵呵
    推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現在都好乾淨啊!!哈~~

      刪除
  12. 呵呵呵
    ^^
    好有創意喔
    你也要小心
    別著涼喔
    感冒是很不舒服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