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囚喵

灰哥:

難道我要一直被囚禁在這裡嗎?
我不要啊~~放我出去啦!!



貓小捲:
你是在碎碎唸甚麼啊?
灰哥:
齁、因為我被關在這裡了!

貓小捲:
你是在做甚麼白日夢咧?是你自己要待在桌子下面的啊!
灰哥:
對喔~我是發呆昏頭了。

22 則留言:

  1. 貓咪好像都愛鑽到桌子還是沙發下面
    我朋友家的貓咪也是
    不過不會像灰哥這樣忘記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們覺得很隱密吧!!
      所以很愛躲在櫃子桌子沙發下面說~

      刪除
  2. 還以為灰哥真的被關起來了XDD

    好久沒來看三兄弟了>"<

    還是依舊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很愛做白日夢呢!!

      刪除
  3. 我是被囚禁的貓~~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話說以前KTV 常點"囚鳥" 那首歌來唱啊~~)

    老了~~~淚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都忘記這首歌了呢!!哈哈
      好久了~~

      刪除
  4. 嘖嘖~~剛剛的留言 怎麼沒顯示我"鴨子老大"的名稱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想說是誰呢!!
      原來是鴨子大人哪~~呵呵~

      刪除
  5. 推7
    這樣就結束啦??!!
    幽默咧

    回覆刪除
  6. 他有內心戲,我看得出來。

    回覆刪除
  7. 我說灰哥啊,能發呆呆到忘記自己在哪裡,也算是厲害.....

    只要不是忘記自己吃了什麼東西,或是吃了多少東西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常在發呆呢!!
      常常恍神啊~~

      刪除
  8. =^O^=

    噗~ 好笑的對白啦!!

    還有可愛的貓呢!!

    簽到+推推13~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
    你拍貓咪感覺光線都很足夠
    拍攝單眼有開外閃或者內閃嗎?

    因為我之錢拍攝貓咪
    目前還沒外閃 所以用內閃拍攝
    貓咪似乎很怕閃光 眼睛都瞇起來><
    所以想問你一下~~^^

    我可是灰哥的粉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幾乎不開閃燈,除了有時候拍他們玩逗貓棒,才會用外閃。
      平常就盡量開燈或是在光線比較亮的地方拍攝。
      當然還有作一些後製的作業囉^^

      因為我很少用閃光,所以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不過直接用閃光對著他們拍,比較會傷害到他們的眼睛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