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小短片]翻滾吧!小灰

灰哥:
奇怪?怎麼才這麼幾下就累了!!


貓小捲:

啊你是在累啥?!
灰哥:
我剛剛為了要檢查地板乾不乾淨,所以在地上翻來滾去的~

灰哥:所以我現在累了,需要稍稍休息一下。



這就來一段。。。
翻滾吧!!小灰~~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很愛在我拖完地之後,在地上滾來滾去。
尤其是在拖地的水裡加了木酢液,他更是愛呀!!
不知道他是喜歡木酢液的味道?還是因為地板拖的很乾淨?!

35 則留言:

  1. [推]
    看灰哥這樣磨蹭實在覺得很可愛捏~!
    我們家馬魯也是喜歡磨擦好的地板唷
    還有剛洗好的踏墊.棉被之類的~
    大概是曬過太陽很"蘇湖"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寶貝們都很聰明喔!!
      都知道乾乾淨淨的地板、踏墊...

      刪除
  2. 灰哥翻滾好可愛唷!
    只有灰哥會這樣
    金剛和黑弟都不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灰哥才會出現這樣的翻滾動作ㄟ!!
      金剛和黑弟就不會說!!

      刪除
  3. 好可愛啦><
    地板太乾淨了啦
    難怪哪麼愛滾.[翻滾吧~灰哥]>0<..

    灰哥:不要在滾了啦!來我家滾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阿~~我在檢查地板啦!!

      刪除
  4. 推~推~
    可能是太乾淨了吧

    他想把他的味道在沾在地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是地板擦乾淨他就要滾一下才甘願咧!!

      刪除
  5. 我每次拖地+漂白水,我家的貓就會像那樣
    真的很好奇這代表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就是覺得很乾淨吧!!哈~~
      還是你家的喵喵喜歡漂白水的味道啊?!

      刪除
  6. 有點滾不過去的感覺XDD"

    不過最後終於成功囉~可愛>~<

    回覆刪除
  7. 都不是

    因為他中猴啦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應該是喜歡味道吧? 牠有聞地板耶~
    (我都是用清水拖地,貓咪都不會在上面滾,只會直接躺下來Q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這麼覺得說!!
      因為平常若是沒有加木酢液的話,他就不會有這樣的翻滾動作!!
      所以我覺得他是喜歡味道吧!!

      刪除
  9. 呵~~
    因為馬麻把地板擦乾淨了,
    所以灰哥在打蠟啦!

    回覆刪除
  10. 哈哈 說不定是剛拖完地還濕濕 牠在幫你把地擦乾啦~!

    灰哥真是貼心極了 XD

    回覆刪除
  11. 灰哥好像不是在翻滾比較像在檢查地板到底乾淨ㄌ沒
    麻麻有沒有好好擦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就是在檢查娘有沒有把地板擦乾淨咧!!

      刪除
  12. 推~好可愛的灰哥~

    回覆刪除
  13. 灰哥真的好可愛
    我家的貓咪也會這樣…
    喜歡滾地板
    不過每隻貓咪都有自已的個性
    我家也有三隻可愛的貓咪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家也有三枚寶貝呀!!
      一定也超可愛的!!

      刪除
  14. 灰哥再跟地板撒嬌?!
    超想抱住你一定很溫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和地板很要好咧~~哈哈!!

      刪除
  15. 超可愛的辣!! 他的毛變長了...
    讓我聯想到"弄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過一陣子就會更長囉!!
      到時候就更像獅子啦!!ㄏㄏ~~

      刪除
  16. 推14
    真的在地上磨呀磨的
    是灑了貓草吧!! 呵

    回覆刪除
  17. 貓咪好像都是這樣子~~我家的ㄝ是這樣拖過地後就一直在地上打滾~~貓咪
    都喜歡清潔劑的味道

    回覆刪除
  18. 我家的也會耶
    本來我以為是每隻貓都會這樣
    原來有的不會阿

    拖過一遍貓瞇在拖一遍
    超乾淨的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