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比較有安全感


這少爺會不會睡得太爽了!!

灰哥:噓.......小聲一點!!


不要吵我們睡午覺啦!!

貓小捲:
大熱天的,抱著小熊睡覺不覺得熱嗎?灰哥:很熱啊!!

貓小捲:
那你幹麻要這樣虐待自己咧~~
灰哥:
因為這樣睡覺比較有安全感哪!!
不然妳都會趁我睡覺的時候偷襲我。


[貓小捲自言自語]:
每次看到三兄弟翻肚睡覺的時候,都會忍不住的伸出鹹貓手!!
哈~不過通常他們也挺愛抓抓肚子就是~~

55 則留言:

  1. 哈哈!!
    真的好可愛哦
    可惜我們家喵喵都不喜歡抱娃娃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的時候,灰哥是把布偶當枕頭!!
      因為他很喜歡愧來愧去的呀!!

      刪除
  2. 灰哥抱娃娃睡覺好可愛(尖叫+大心)
    只是看了真的覺得很熱說(噗)

    回覆刪除
  3. 說不定改天灰哥抓著貓小捲睡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都是我抓著他睡覺啦!!

      刪除
  4. 好可愛好可愛~


    我家女兒會抱著其他小朋友睡~哈哈~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o<

    回覆刪除
  6. ^^
    小熊也比不過灰哥的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當然啊~~我才是主角呢!!

      刪除
  7. 我也會伸鹹豬手

    哈哈~~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肚肚阿

    然後再狂親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很難不伸出鹹豬手啦!!

      刪除
  8. 許是小熊激發出灰哥的"父性"吧~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對黑弟也是這樣~~
      很愛抓著黑弟就狂舔!!

      刪除
  9. 翻肚肚~已經離我好遙遠,好久沒看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那就來看看三兄弟翻翻肚吧!!

      刪除
  10. 推推呀
    ^^
    抱熊熊睡覺捏
    超級卡哇伊啦

    回覆刪除
  11. 灰哥自己抱著熊熊睡的嗎?
    怎麼這麼可愛啦~~~
    果然會讓人很想伸出鹹豬手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娘逼我抱的啦!!不過這樣我也覺得很好睡啦!!

      刪除
  12. 灰哥ㄉ興趣跟別ㄉ貓很不一樣ㄋ!開航母艦跟抱熊熊很跳tone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常都會出現很奇怪的動作啊~~哈~

      刪除
  13. 第一次看到貓咪會抱小熊睡覺覺...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4. 抱小熊的模樣還真可愛也~

    回覆刪除
  15. 跟小熊感情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灰哥有時候也是會對小熊動粗咧~~

      刪除
  16. 小熊跟灰哥都口愛啦
    推7

    回覆刪除
  17. XD
    我的貓也喜歡抓娃娃睡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比較有安全感嗎?!哈~

      刪除
  18. 哈哈原來小熊是灰哥的擋劍牌啊!
    必免小捲偷襲用的
    但好像有點太小隻了
    下次要換大隻一點才行

    實在太可愛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娘故意給我小隻的熊~這樣還是會被偷襲啦!!

      刪除
  19. 好可愛~(喊)

    回覆刪除
  20. 全身的毛,
    再加上毛絨絨的娃娃,
    連我看了都流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有開冷氣啊~~不然灰哥應該會一腳踢開吧!!

      刪除
  21. 好可愛的貓讓我想起媽媽養的小虎.

    回覆刪除
  22. 我愛好灰哥的小牙 XD

    像個可愛小惡魔~

    回覆刪除
  23. 下次貓小捲要將粉紅肚肚拍清楚點
    讓我們這些在電腦前
    看得到但抓不到的人
    流口水

    回覆刪除
  24. 啊~~灰哥超可愛的啦>//~//< ((尖叫))

    真想緊緊抱住灰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常常緊緊的抱住灰哥,只是他都會一直掙扎啊~

      刪除
  25. 灰哥,我可以借你我的大狗狗抱一抱,會更有安全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好像不錯ㄟ!!這樣我娘就不能偷襲我了!

      刪除
  26. 灰哥抱小熊睡覺耶
    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呀!!真的很可愛呢!!

      刪除
  27. 居然抱著娃絓睡耶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28. 灰哥抱小熊
    可愛...
    有沒有灰哥抱他娘的照片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