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遺忘的腳


黑弟看電視也看得太認真了吧!!


貓小捲:黑弟~你這樣不會累嗎?
黑弟:累什麼?看電視怎麼會累!!

貓小捲:我看你的腳都一直懸空,不累嗎?黑弟:對齁~
難怪一直覺的好酸,原來是忘記把腳放下來了!!

55 則留言:

  1. 黑弟看電視太專心
    看到都呆掉了
    連腳都忘記放下來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忘記要把腳放下來了!!
      我在旁邊看了好久,都覺得腳好酸哪!哈~

      刪除
  2. 有道理
    黑弟可能舉腳舉到忘我
    忘記腳會痠
    我們看到的人反而覺得很痠...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常就這樣定格好久啊!!

      刪除
  3. 哎喲~~哈哈~好好笑喔~
    我看了都覺得腳酸了~

    回覆刪除
  4. 哈,學人坐沙發!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學我的吧!!
      不過我沒這樣抬腳啦!!哈哈~~

      刪除
  5. ㄏㄜ呵呵

    我邊看邊傻笑

    黑弟早安~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子會出現這樣的姿勢嗎?!

      刪除
  6. 哈~咱們家喵太后雖是女生~也常有此大喇啦的動作~有時還會單腳懸空睡著
    呢~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女生也是很豪邁的啦!!

      刪除
  7. 哈哈~
    他一定在練習抬腿,看腳會不會苗條一點

    回覆刪除
  8. 哈哈~黑弟好可愛
    那他會"鐵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舉了好久,我也覺得會鐵腿吧!!

      刪除
  9. 哈~居然忘了把腳放下來,牠的樣子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真的會這樣喔~~
    真羨慕有這麼軟的筋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平常都有在練習的啦!!

      刪除
  11. 看到乾乾的廣告所以忘我了嗎?
    XD

    回覆刪除
  12. 黑弟是在看什麼電視啊!
    看的那麼入神
    看到腳都忘了放下來~~不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常會這樣說~~
      我在旁邊看得都累了!!

      刪除
  13. 黑弟超妙的~

    貓小捲也太會補抓這些神韻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是貓仔捲哪~~
      一天到晚跟拍啊~~

      刪除
  14. 黑弟會不會因為懸空太久,放下來就突然忘了怎麼走路了?

    回覆刪除
  15. 黑弟是電視兒童,
    專心到連腳一直抬著,
    都感覺不到酸!

    回覆刪除
  16. 其實他是在練習抬腿 瘦腳啦~

    回覆刪除
  17. -_-"
    黑弟, 你看電視也太專心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專心是一定要的啊!!

      刪除
  18. 應該是有人惹他
    準備隨時踢人

    回覆刪除
  19. 他在練瑜珈嗎

    回覆刪除
  20. 推一個+簽一個
    有控記得來我家晃晃摟:D
    請不要打回訪:)謝謝~

    回覆刪除
  21. 哇哈哈~
    這姿勢應該可以算是喵咪們的"特技"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他們都是瑜珈高手啊~~

      刪除
  22. 版住 我想請問一下 我之前聽人家說 全身白色的毛 眼睛兩顆是藍色 就很
    有可能是耳聾貓 你覺得呢? (因為覺得你對貓的經驗豐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很豐富啦~~我和三兄弟也才相處不到四年呢!!
      是有聽說這樣,應該也是~只是我沒有遇過,不清楚是怎樣的情況說~~

      刪除
  23. 黑弟啊
    你一出現都會引人注視也
    看電視都看到呆掉
    又忘了把腳腳放下來
    吼~~~你太可愛了啦">O<"

    回覆刪除
  24. 狗狗好像也有少數會這樣:)

    回覆刪除
  25. 會ㄚ

    王子也會出現這種搞笑姿勢

    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26. 好害羞的姿勢 哈

    回覆刪除
  27. 我說黑弟的姿勢也太絕了吧

    回覆刪除
  28. 我家的貓是在舔毛的時候叫他
    他就會定格很久
    好像也忘記ㄊ的腳是台高高的
    好好笑

    回覆刪除
  29. 他不害羞了我看了都害羞了>3<

    回覆刪除
  30. 它睡覺時有這樣ㄉ姿勢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