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有沒有這麼害怕


黑弟:走開~~你走開啦~~~
啊~~~~~~~~~~~~~~~~~~~~~~~~~~~~~~~


黑弟:
.....................................................................


[貓小捲自言自語]:
原本以為多使用幾次好神拖之後,黑弟應該就不會怕了吧!!
沒想到,更怕咧~~

48 則留言:

  1. 黑弟別怕別怕 姐姐保護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對阿~~我麻麻每天都很愛嚇我ㄚ!

      刪除
  2. 黑弟你的嘴巴會不會給他張太大了ㄚ!!XD

    回覆刪除
  3. 我也搞不懂
    好神拖又不是電動的
    也沒有聲音
    為什麼黑弟會害怕成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好奇怪~~
      可能真的太大支又太多毛了吧!!

      刪除
  4. 好神奇的反應喔!

    黑弟會不會也怕巴哈的假髮?

    好神拖好用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和金剛都不太怕了說~~
      就黑弟每次看到都會很生氣!!

      刪除
  5. 我是掃地我家貓咪跟的很開心耶~~

    黑弟你怕什麼呢~~~跟阿姨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拖地的時候,他也都會在旁邊滑來滑去!
      沒想到換成好神拖之後,氣得很哪!!

      刪除
  6. 哇哈哈~
    我快被黑弟給笑死了!!

    那個表情會不會落差太大了點~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少會這麼生氣的說!!

      刪除
  7. 我發現神拖像假髮耶

    回覆刪除
  8. 黑弟看起來兇兇說

    回覆刪除
  9. 推~~

    我家的呆可能膽子比較大
    牠還常常窩進好神拖的專用水桶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正常都不怕才對~~
      可能黑弟比較膽小啦!!哈~

      刪除
  10. (黑弟):因為我實在是太害怕了啦!!

    回覆刪除
  11. 我家的貓也怕欸
    看到就一直生氣
    每一次拖地都生氣
    超膽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你家寶貝也會怕呀!!呵呵~~

      刪除
  12. 一靠近就被哈了 可憐的好神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用靠近~!~
      其實黑弟也會哈咧~~

      刪除
  13. 黑弟生氣還是最可愛啊!
    沒辦法.可愛再怎樣還是可愛啊!!
    但是.我很好奇.
    黑地的鬍子怎麼那麼茂盛啊?
    感覺灰哥&金剛都沒那麼茂盛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黑色的臉,所以鬍鬚看起來特別明顯!!

      刪除
  14. 歐~捨不得

    不怕喔

    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麻麻每天都愛嚇我啦!!

      刪除
  15. 黑弟的天敵竟然是好神拖?
    瞎~~~

    回覆刪除
  16. 我也回家做測驗了,可是我們家小喵一點都不會怕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你家的小喵一定覺得這有什麼好怕的嘛!!

      刪除
  17. 就算嘴嘴閉閉的
    看的出來黑弟弟還是很怕怕0.0

    灰哥的反應會和黑弟一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到現在還是很怕啊~~
      灰哥沒那麼害怕~不過還是會遠遠的看~~

      刪除
  18. 不怕不怕唷

    那可是很好玩的玩具耶~!!!

    我女兒可是超愛玩拖把....會把那上面的毛~一根一根扯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還會扯下來玩哪!!
      厲害喔~~

      刪除
  19. 現在七月還沒過完別沒事嚇小孩嘛!

    回覆刪除
  20. 回覆
    1. 每天用一次~他就驚嚇一次!!

      刪除
  21. 黑弟應該是被嚇呆了吧

    不然第二張照片看起來怎麼有皮皮剉的感覺?

    回覆刪除
  22. 該不會黑弟以為好神拖是一隻超級大隻的長毛貓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說不定喔!!
      不然怎麼那麼害怕咧~~

      刪除
  23. @@ 重點....這拖把真的有電視上說的這麼好用咩@@?
    看到購物頻道在賣...超心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很方便,不過還不至於那麼好用說!!

      刪除
  24. 有那麼怕怕嗎??

    回覆刪除
  25. 哈哈 我家寶貝 也超怕好神拖 可是好神拖真好好用 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