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黑白的生活

灰哥:
我的王位被搶走了!!!


黑弟:
哥說的是這個蕃茄墊嗎?!
上面又沒有寫他的名字啊~~


黑弟:
所以誰先搶到就贏了!!


金剛:
有什麼好搶的,像我這樣趴在地上也很好睡~~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週末在家裡拍三兄弟,把相機模式改為正方形的黑白照片。
黑白的照片好有趣啊~~哈!

43 則留言:

  1. 黑白照片也是別有風味
    不過我說灰哥
    番茄墊子又沒有繡上你的名字
    當然是先搶先贏
    搶不到的話
    也可以去窩你娘的大腿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不喜歡窩我的大腿啦!!><"

      刪除
  2. 灰哥:哼..黑弟是一個跟屁蟲 有我菊花味道的 他也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可惜,前幾天蕃茄墊洗過了~~
      難怪,灰哥搶不贏黑弟啦!!

      刪除
  3. 好喜歡這調調 別有一番感覺~

    回覆刪除
  4. 拍黑白的對黑弟影響比較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原本就是黑白的~~

      刪除
  5. 黑白的照片拍起來還真特別耶..

    回覆刪除
  6. 4樓說的是
    真的沒影響= =

    回覆刪除
  7. 好像以前的黑白電視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是黑白的生活呀~~很有古早味呢!!

      刪除
  8. 這是"護肝"的新版廣告嗎?(肝那好喵生是彩色ㄟ,肝那麥喵生是黑白
    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那他們的肝應該要好好照顧一下了!

      刪除
  9. 我想黑弟應該純粹就是想要賴皮吧

    你看看牠那個臉,嘖嘖,寫著:不然你咬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是很愛和灰哥搶東西,幸好灰哥也不會跟他計較啦!!

      刪除
  10. 這三兄弟怎麼看就是可愛!! ^^

    回覆刪除
  11. 灰哥最近還玩航空母艦遊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會~有必較少了!!
      因為我把蕃茄墊拿去洗了~~

      刪除
  12. 好可愛唷~~
    很想捏她一下~~
    哈哈ˇ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灰哥看起來好胖唷
    真可愛
    我有幫你推薦
    有空也可以來看看我家的小貓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三兄弟裡面的瘦子呢!!
      妳家的小朋友很可愛唷~~^^

      刪除
  14. 黑白的也不錯看..
    一樣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只有黑弟沒差!!
      黑白彩色都很可愛~~

      刪除
  15. 一臉可憐兮兮ㄉ樣子 好可愛喔

    推1囉~~~

    回覆刪除
  16. 呵呵~~別有一番風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還滿不一樣的感覺呢!!

      刪除
  17. 我要擁抱黑弟

    我要我要我要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黑弟抱起來很有肉感呢!!噗~~

      刪除
  18. 黑白照片看起來有點復古風,
    別有一番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呀!!感覺還挺不同的說!!

      刪除
  19. 黑弟弟對灰哥說:哥~~~你動作太慢了,明天請早

    哈哈~~~~
    黑弟和灰哥的表情實在太~~~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總是動作最慢的啦!!
      而且,就算搶贏了,只要黑弟一撞,他就會讓位了!!哈~~

      刪除
  20. 灰哥: EE, 本來我們三貓的生活就是黑白色, 衹是吃和睡
    一加了貓小捲就變了,
    她喜歡將我們的生活搞成五顏六色
    還把她的心得po上網
    現在她衹是還原我們本色

    EE: 灰哥, 我們這些三貓粉絲要多謝貓小捲
    將我們的黑白人生, 因你們三兄弟變成彩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其實也是因為他們才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呀!!

      刪除
  21. 天ㄚ~我好喜歡灰哥的表情喔~幾乎每張都逗趣~好酷喔~不過應該是貓小捲
    捕捉的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妳啦!!
      灰哥的表情動作真的很多~所以常常可以拍到一些很逗趣的照片呢!!

      刪除
  22. 他們都是好模特兒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