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菊花釀


灰哥:
莫名奇妙ㄟ,娘又帶我來醫院了!!

灰哥:


說是為了我會磨屁屁的行為,只好來給醫生檢查一下。

灰哥:
欸~~~我的小菊花怎麼這麼不舒服!!!!!

灰哥:
喂~~你幹麻捏我的屁屁啦!!!
真的很給他不舒服!!!
給我住手!!!

灰哥:
居然還給我繼續捏下去。。。。。。

灰哥:
齁~~~我都腿軟了啦!!!


[
貓小捲自言自語]:
因為大家的關心,本來對於灰哥開航空母艦不以為意的我。
還是決定帶灰哥去檢查他那小菊花到底怎麼了?!
在醫生看看他的小菊花和便便的檢查之後,
小菊花相當粉嫩乾淨,便便裡面也沒有蟲,所以完全沒問題。
最後想說都來了,就來擠擠肛門腺吧!!
畢竟都釀了快四年了~噗~~
很好,結果是只擠出一點點點的汁,算是相當乾淨的說!!
至於他為什麼只會在番茄墊上面磨屁屁的行為?!
醫生說應該是他真的很愛那個番茄墊,所以要在上面留下他的氣味啦!!

不過這次也讓我了解,對於貓咪或是狗狗有磨屁屁的行為真的要多觀察。
如果是到處磨屁屁、會拖著屁屁走路、一直狂舔屁屁的話,那就真的有問題囉!!
這次真的謝謝大家的建議和關心唷~~


灰哥:
哼~娘每次都大驚小怪的啦!!

61 則留言:

  1. 沒事就好

    灰哥就不要生氣了

    回覆刪除
  2. ㄏㄏ他的表情好好笑
    他應該在跟你生悶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他一定覺得幹麻又來醫院了!!

      刪除
  3. 灰哥真的很不喜歡醫院
    看他一臉不爽的表情
    加上開飛機開很大就知道了(噗)
    還好灰哥沒有大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他氣屎了!!雖然一直發抖~
      不過擠肛門線的時候~還咬我咧~

      刪除
  4. 可憐的灰哥...

    馬麻也是為你好哇~

    乖乖厚~姨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咩~~大家都好關心的說!!

      刪除
  5. 原來是這樣ㄚ...
    沒事就好~~
    灰哥乖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不過有檢查過總是比較安心呀!!^^

      刪除
  6. 看到灰哥的眼眶中隱隱含著男兒淚

    真是.....

    回覆刪除
  7. 貓咪都這樣

    我們家的貓貓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們家寶貝也會呀!!

      刪除
  8. 灰哥表情還真可愛哩!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張 灰哥表情超嗆的~ha~

    不過還好灰哥檢查沒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這樣會比較放心啊~~
      不過他很不爽就是了!!

      刪除
  10. 我們家安安以前也會摩屁屁超可愛.........

    回覆刪除
  11. 灰哥你身體好,
    你娘會開心
    你娘開心就會拍多些照片
    我們大家都會看得開心
    皆大歡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嘛!!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表演哪!!哈~~

      刪除
  12. 沒事就好, 灰哥, 別生氣喔~

    回覆刪除
  13. 還是小心點好,一有問題先觀察再去看醫生比較好喔

    回覆刪除
  14. 推4
    都是我們害灰哥去看醫生北北的 = =
    又多學一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多虧大家的提醒哪!!
      不然我這娘只會在旁邊笑咧~~噗~~

      刪除
  15. 沒事就好,
    灰哥也別生氣了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好啦~~回到家就不氣了!!

      刪除
  16. 灰哥沒事就好=ˇ=
    推推6~

    回覆刪除
  17. 哈哈..
    原来猫咪会这样走路是不正常的...我家DUMY也会这样我觉得很可爱,以为
    是他自己独闯的迈克杰逊的太空慢步舞嘞..今天问医生说叫我带DUMY去挤
    挤肛门线顺便检查一下他的便便看看有没问题.
    谢谢你啊..我是看了灰哥的那个短片再看这篇"菊花釀'才打电话去问医生
    的.如果大家都可以写写自己家里宝贝的怪行为给爱猫的人做参考[尤其是
    养猫新手象我},我想对我们养猫的人可是件大好事吶.
    希望大家的宝贝都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過醫生之後,才知道有這麼多的情況是需要注意的!!
      不過檢查過後,真的比較放心了~~
      還是謝謝大家的建議和關心啦!!呵呵:)

      刪除
  18. 哈哈~~灰哥的表情超臭的
    好可愛啊,不過相對來說好像有點耍流氓的feel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雖然生氣,不過還是抖各不停咧~~

      刪除
  19. 灰哥的表情超"殺"ㄉ耶

    回覆刪除
  20. 看來灰哥很生氣~哈哈!!

    回覆刪除
  21. 捏屁屁的那張表情好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他有點歇斯底里了說!!

      刪除
  22. 之前喵太后屁尼毛太長沒修~嗯嗯時旁邊的毛會髒髒的~就會發生嚕屁屁事
    件~所以現在都會注意屁屁毛的修剪~好維持喵太后高氣質路線~哈!灰哥就
    別生氣嘍~屁屁乾淨才能維持一哥的好名聲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尤其是長毛貓!!
      三兄弟也是,平常還要幫他們修修屁屁邊的毛!!
      不然沾到的話,很麻煩啊~~

      刪除
  23.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但灰哥的表情也太嚇人了吧~~~看的出牠很生氣!!!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他被捏的很不舒服,所以超生氣的!!

      刪除
  24. 安安 很多年前走失了
    他一直都會磨屁股

    回覆刪除
  25. 沒事就好.

    別一副臭臉啦!~~

    看起來好兇哦!

    灰哥!~~~乖乖哦

    回覆刪除
  26. 灰哥算很乖的啦
    要是bb的話 也許會氣到休克哩XD

    回覆刪除
  27. 每張照片都那麼經典,好好笑喔!
    灰哥應該要上電視才對!
    非常有明星的光輝

    回覆刪除
  28. 沒事就好
    不過
    他的表情還真是兇狠阿

    回覆刪除
  29. >""<
    被醫生......ㄜ........
    還好...肛門線沒堵塞......

    回覆刪除
  30. 原來他的菊花被...了 難怪臉這麼臭XD

    回覆刪除
  31. 我喜歡灰哥開航空母艦的樣子...可愛到爆了
    馬麻...乾脆把蕃茄墊送灰哥麻.就當他被捅屁股的賠償囉..CCC...

    回覆刪除
  32. 推1~~~~~

    它ㄉ表情 實在太可愛ㄌ

    回覆刪除
  33. 推推
    ^^
    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安心咩
    灰哥~~哈哈媽跟你說 我跟你娘一樣
    愛大驚小怪啦
    一覺得怪怪就會帶哈哈去看醫生
    但是這都是因為我們太愛你們了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