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曬太陽的喵


貓小捲:
你在曬太陽啊!!
社區喵:
妳該不會也是下來曬太陽吧?!


貓小捲:
ㄟ,不要走嘛!!
社區喵:
我只是換各地方曬太陽啦!!


社區喵:
剛剛太熱了,還是椅子下面稍微涼爽一點。


社區喵:
妳真的很愛跟我ㄟ,今天有什麼貴事嗎?!


[貓小捲自言自語]:這一陣子社區喵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以前在白天的時候,是比較難看到他的出現。
現在,常常看到他社區中庭曬太陽。
有時候他會到大廳的沙發上窩著,還挺悠閒的!!

26 則留言:

  1. 哇!一般貓咪也不會在白天這樣大辣辣地趴著休息~
    看來小捲的社區真的對貓咪很好,牠才會這樣放鬆!
    好羨慕喔~希望我的鄰居們也會對動物們友善..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幸好社區的人都好好喔!!
      常常都可以看到地上都會放一碗水和一碗乾乾~
      很好命,有時候我拿零食乾乾給他吃,他還不太想吃咧~~

      刪除
  2. 哈~~第一次搶到頭香~~~
    (( 狂笑中 ))

    回覆刪除
  3. 這個環境一定讓貓咪很放心
    所以白天也會出現
    大剌剌的就在中庭曬太陽
    很享受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而且還會翻肚,在地上翻來翻去的!!

      刪除
  4. 這隻貓的腳好可愛喔~
    前後腳都穿襪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穿上小白襪的喵!!

      刪除
  5. 最近社區喵常出現吼
    上次還一隻躺在沙發的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同一枚啦!!其實也有看過其他的貓~
      不過,比較常看到的是這隻社區貓~

      刪除

  6. 是啊 這隻貓看來很relax!!
    不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怕生,反而還會撒嬌呢!!

      刪除
  7. 貓小捲想交新朋友,
    不然怎麼會跟社區貓上上下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辦法!!
      看到喵喵總是要打招呼一下嘛!!

      刪除
  8. 好悠閒ㄉ社區貓難怪每天來我家吃飯ㄉ流浪貓都快三年ㄌ
    堅持不當我家ㄉ貓因為自由真好肚餓ㄌ再來吃就好
    有吃又有玩幹嘛當家貓或許在他眼裡我家ㄉ貓咪才可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在外面比較自由啦!!
      不過你很有愛心呢!!難怪他會喜歡去你家吃飯!!

      刪除
  9. 居然乖乖給你拍耶!
    阿兔家附近有三隻喵喵
    每次遇到我都會跟他們喵幾句
    但都不會讓我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社區貓因為不怕人,所以拍照還滿配合的!!
      不過大部分的街貓都不給拍說~~

      刪除
  10. 牠好有氣質喔
    腳還那樣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知道要拍照嗎?!所以要優雅一點啦!

      刪除
  11. 你好 我的狗狗走失了!! 可以麻煩你幫我po文嗎? 拜託!! 非常感
    謝!!!
    內容如下:http://34c.cc/B79166
    >>>>
    9/21(一)晚上七點左右 因為一些原因 把狗狗寄養在姐姐家裡
    本來姐夫要蹓狗 可是一時不慎沒抓好 結果狗狗就遺失了!
    今天早上和中午已經把附近找過一圈了 都沒有看到牠
    也有去問過附近的動物醫院 留了電話 都還沒有消息!!

    拜託大家幫幫忙!! 牠原本要打晶片了 因為帶去的動物醫院說 要調
    貨!!!
    所以身上才沒有晶片!! 但是有一塊狗牌(牌子上面有牠的名字和我的電
    話)
    拜託大家幫忙注意了!!!謝謝!!!

    01.協尋狗狗品種:西施
    02.走失時間: 98 年 9 月 21 日 晚上 七點 左右
    03.走失地點:光復南路419巷附近 往仁愛路方向
    04.性別:公
    05.毛色:白色帶一點黃 有帶項圈和胸背帶 (項圈上的狗牌有我的電話
    及牠的名字)
    06.身高、身長、體重:身材適中 7.8kg左右
    07.照片:http://ppt.cc/OUOb
    08.年齡:3歲半
    09.結紮:否
    10.晶片號碼:未植晶片
    11.寵物小名:羅脫肥 (或脫肥)
    12.聯絡人:林s
    13.聯絡電話/手機:0935 730612
    15.其他特徵/走失經過:

    1. 牠全身都被嚕毛 只剩下頭和尾毛沒嚕
    2. 下排牙齒有2排
    3. 眼睛週圍 淚腺分泌旺盛 有點咖啡色
    4. 嘴巴、下巴的毛也有點咖啡色
    5. 肚子及大腿內側是白的 但蛋蛋是黑色的
    6. 叫牠的名字 會很親切的轉頭尋找叫牠名字的人 並且搖尾巴

    聯絡人:林s 0935 730612 拜託大家了!!!!! 我們全家都在等
    牠!!!!

    回覆刪除
  12. 牠的眼睛感覺很有龍貓fu~ha
    很有智慧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他看起來就很聰明的樣子呢!!

      刪除
  13. 還不賴

    喵嗚~~我說這樣逍搖的貓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超逍遙又幸福的啦!!

      刪除
  14. 好羨慕唷(雖然我家有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