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航空母艦

貓小捲:
我覺得啊~你真的是怪貓ㄟ!!
灰哥:
哪裡怪了?!


貓小捲:就是,因為你的怪動作真的很多。
灰哥:
那是因為你很無聊,每天都在觀察我。


看看這是什麼怪動作啊?!
看不懂嗎?請看下一片。



齁齁,最近灰哥常常會出現這各動作。
而且,只在蕃茄墊子上面喔!!
灰爹說這像是在開航空母艦,哈哈~~

57 則留言:

  1. 哈哈,那是什麼動作呀
    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怪啊~~
      灰哥常常會出現一些很怪的動作咧~

      刪除
  2. 那真ㄉ是它ㄉ尾巴嗎好長喔
    牠ㄉ動作真ㄉ好奇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尾巴呀~~可能角度的問題,看起來比較長~

      刪除
  3. 我家的貓貓也會這樣耶
    而且特別喜歡在地毯上
    應該是在擦屁股
    因為我家貓貓不喜歡自己洗屁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乎每一次他們上完我們都會幫他們擦屁屁~
      他們也會自己清理說~~

      刪除
  4. 灰哥: 我會這麼瘦~~是因為我都在上函授的瑜珈課程!!
    哪像金剛跟黑弟肥滋滋~~(金剛麻才不要金剛!)

    金剛:(淚奔!!)

    黑弟:(耳朵癢癢的~~抓抓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還滿像在練瑜珈的啦!!

      刪除
  5. 灰哥實在太有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怪動作和怪表情一堆啊~~

      刪除
  6. 灰哥可能是偷偷在練習體操準備在生日那天表演的耶
    第1,2張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7. 是屁股癢嗎 @@

    我家之前的狗狗也會這樣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ㄟ~~
      他只有在蕃茄墊子上才會有這樣的動作!!

      刪除
  8. 超可愛的啦...
    不曉得bb會不會也這樣XD

    回覆刪除
  9. 那個動作感覺好像奧運的項目:鞍馬
    說不定灰哥有特殊天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一整各很愛演啦!!

      刪除
  10. 灰哥真可愛
    不知道這樣做代表什麼意思?
    練習體操還是瑜珈?...XDDD

    回覆刪除
  11. 呵呵....
    我家狗也會這樣...
    獸醫說是他的肛門線需要清理囉...
    貓不知道是同樣道理嗎?!
    建議去給醫生看看吧!
    在你部落格潛水很久了...
    灰哥.黑弟.金剛都很有意思!
    您的旁白也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咪也是有在清理肛門線的!!
      不過醫生說~可清可不清啦!!
      真的還滿臭的咧@@

      刪除
  12. 灰哥的表情真像人
    所以小捲才說灰哥是怪貓
    因他似人

    回覆刪除
  13. 是肛門腺需要擠嚕~~
    灰哥是屁股癢才會磨屁股
    貓咪比較少會有要擠肛門腺~~
    趕快帶去給醫生擠吧~@q@
    因為擠肛門腺超級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清肛門線真的很臭~~~@@
      如果沒有蕃茄墊,他就沒有這各動作!!
      真的很怪咧~~

      刪除
  14. 好好笑…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15. 這動作不太文雅ㄝ…>"<

    回覆刪除
  16. 報告 報告

    我知道那是啥動作啦

    它會產生所謂的黃金軌道啦

    王子常常出現這種動作 因為他不敢自己清屁股

    所以就嚕屁股在地毯上

    歪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王子不敢自己清哪!!
      呵呵~~原來王子也會出現這樣的動作呀!!

      刪除
  17. 哈哈哈~我家的貓也會這樣耶!
    好像是他們屁屁髒,然後想要用毯子嚕乾淨樣子...

    可是他那樣都會被我打屁屁,因為他都在我棉被上嚕咖稱...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
      如果我把蕃茄墊拿走,他就不會出現這各動作說~~

      刪除
  18. 我覺得是屁屁癢吧
    要注意吧??
    推5

    回覆刪除
  19. 哈哈~灰哥磨完屁屁之後那個表情超好笑的!推!
    之前小姆也會這樣,現在變瘦之後自己清得到屁屁就沒有再磨了,可是灰哥
    並不胖呀!?是不是應該請教一下醫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下次會問問醫生的!!
      謝謝唷^^

      刪除
  20. 圖2是在害羞偷喵巴
    娘亂拍他的私生活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他早就沒有私生活了啦!!

      刪除
  21. 渴事就是愛看灰哥的私生活
    太有趣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最愛爆他們的料啦!!

      刪除
  22. 那個航空母艦的姿勢,
    怎麼跟狗狗磨屁屁的姿勢那麼像?
    不過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23. 我家的牛也會.那是屁屁髒啦~~~但也有蟲在屁屁的可能.
    可買滴劑給牠除蟲一下.不然屁屁不是磨破就是舔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我會多注意的!!^^

      刪除
  24. 好可愛的灰哥喔,我家的貓不會這樣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他常常出現一些很怪的動作!!

      刪除
  25. 灰哥在練縮骨功嗎

    回覆刪除
  2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7. 好可愛喔!
    表情超好玩的

    回覆刪除
  28. 笑翻了XDDD"


    超可愛的ㄝ!!!!

    滑行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