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嚇自己

黑弟:
現在是七月份ㄟ!!
灰哥幹麻這樣嚇人哪!!


灰哥:
沒~~有~~~要~~~~嚇~~~~~~~人~~~~~~~~~~~~~~~~~~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不小心開了散光,乍看之下還有點驚到!!

33 則留言:

  1. 還真的有點嚇到呢
    灰哥的眼晴變成藍色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過後來還是覺得很可愛啦!!

      刪除
  2. 乍看之下滿嚇人的說
    我朋友家的貓咪非常討厭閃光
    如果開閃光拍照還會生氣
    灰哥他們對閃光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平常是不開閃光,這次是不小心的!!
      不過我看灰哥好像也沒什麼反應ㄟ~~
      拍寵物的話,閃光還是盡量不要直接對著他們的眼睛會比較好喔!!

      刪除
  3. 真的有被嚇到!
    有點恐怖的感覺

    但黑弟的表情~
    上面應該有很多問號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突然看到還真的很有七月的感覺呢!!

      刪除
  4. 灰哥還定格給你拍
    灰哥超級愛拍照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他很習慣了!!
      (灰哥):那還用說,我可是Q捲家的大台柱ㄟ!!

      刪除
  5. 看到灰哥的眼睛
    就想到一首歌
    藍眼睛
    哈哈
    P.S 真的有被嚇到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看久了還是覺得挺可愛的啦!!

      刪除
  6. 我嚇到了....

    *大哭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不起~嚇到你了!!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啦,都是我娘啦!!

      刪除
  7. 變色後的眼睛還挺美的耶^_^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對灰哥偏心,所以怎樣都好看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一定是偏心啦!!
      和灰爹一樣,不管怎樣,灰哥都是最最可愛的啦!

      刪除
  8. 灰哥藍眼睛還是一樣可愛

    回覆刪除
  9. 恐怖耶~
    現在七月份不要亂嚇人啦

    回覆刪除
  10. 不怕 不怕

    還是很可愛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如王子也一起來嚇人吧!!哈~

      刪除
  11. 看到灰哥的眼睛
    有點驚到

    你好ㄚ我們也是愛貓族
    歡迎來我們家看看
    www.fansgood.com
    打擾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來Q捲家唷^_^

      刪除
  12. 還真是有給他嚇到,
    要來去收驚~~

    回覆刪除
  13. Ha !
    有種憂鬱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平常就是這副德性哪!!

      刪除
  14. 我有被嚇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免驚~免驚啦!!
      其實也挺可愛的啦!!哈~~

      刪除
  15. 呃~....

    這樣很像......

    袋中屍耶.......

    吼~~

    而且也很像~鬼片電影的宣傳照!!!

    回覆刪除
  16. @@
    我也給牠驚到
    呵呵呵

    回覆刪除